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

ZALORA App 輕鬆購物新體驗。


現代人的壞毛病,一定離不開就是整天機不離手,不論在家,公司,或是街中。

因為太方便,有時只是裝一個APPS.就可以按按手機CHECK EMAIL,或者FACEBOOK.

而購物也更加方便.

之前我也會經常去ZALORA 網站購物,用電腦上網看雖然方便,但有時想得番最新資訊,就要上網/收發電郵才知道。

但原來ZALORA也有。。。網上 !



(哈哈...我也是近期才發現到~)

安裝app 後,不但更顯彈性,也可以隨時得悉第一資訊,顯得購買更方便

(其實也令我更容易敗家(>﹏<))

首次開啟時,可以選擇中文或是英文.



而使用也是非常方便和容易控制。



主選單只需按左邊,就能顯示"女裝"or"男裝"的選單。

而且也可以按照衣服,鞋,飾物而自行搜索。

當然少不了"新到貨品"和"減價"貨品,主選單分類也很清晰明確,令我輕鬆找到自已所需要的東西。

像我按了"減價"貨品,馬上就能看到衣服。
而且圖片也很清晰,能夠一目了然,不會覺得圖片太細而看得困難。

在你心儀的衣服再輕按一下,就馬上可以看到詳細的介紹!



想由價錢低至高排起,顯示衣服,
沒問題!按按上面"排列"這個制,就可以按照自己的習慣而選擇衣服的排列。



有時想找某件衫,但又不清楚在那頁。
"選擇分類"就能幫到手,可以輕易找到自已所喜愛的衣服。



不喜歡這件顏色,又可以按旁邊的"顏色"選單.馬上顯示其他顏色衣服。
APP的設計也顯得十分方便和具有彈性。





選好顏色之後,就可以選擇尺碼,如果不清楚那個尺碼適合自已,可以參看"尺碼指南".
會顯示一個尺寸表,真的很貼心的設計。





選定衣服後,可以"加到購物袋",就能馬上付款。



但有時又三心兩意,不知道選擇那件衫,可以放進"願望清單",慢慢再篩選...
所以幾時都覺得這APP太方便,令我可以隨時隨地購買衣服。

加上這個APP,也會說明衣服有沒有存貨~又可以看到出貨日期.
令我買衫自然更有預算。

而我就更喜歡它有"分享這件貨品'這個制,可以將我自己喜歡的衣服和朋友分享.
一起享受這個購物樂。

雖然用APP購買,但無損它退貨保證。
收到貨品後30天可退回,實在非常方便。
對消費者也有信心的保證吧!

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一樣,可以享受用APP的購物樂趣吧!


App 下載 (android): 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zalora.android&hl=zh-tw
網址: http://zh.zalora.com.hk/

Instagram: kkj_cherry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