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

中環的日與夜。Townhouse


遊長的週未,當然約下朋友去街,作為九龍人的我,
難得去港島,成班朋友一除了SHOPPING之外,當然也會搵個地方可以慢慢傾計,又可以靜靜地食。
如果可以看風景的話,就更加好了。



所以今次就去了Townhouse,位於中環的蘭桂坊,地點不但便利,而且位置較高,也能看到中環的境色。



可以看到中環日與夜的變化。



因為我地都是6點左右去到,都不算多人。







早來的好處就可以坐到窗邊的位置,看到很中環的繁榮的景色和海景,從高處看下去,馬上覺得中環很細...嘻嘻



我就叫了 Chicken wings 做前菜,朋友們就叫了 Coco-Cola prime beef,
不過就將它們放在同一個碟上,就容易有所混亂,差點給我朋友食了我的雞翼XD




Chicken wings 已經拆開骨,所以進食時,都很方便,配合那些醬汁,不但入味,雞翼本身的肉質也很鮮嫩。






主菜我就點了這個 Black truffle, prawn,salted duck eggs,cauliflower.
開初以為是很小巧的,但原來真係一整個pizza 切開八片,份量也很多,批底很薄,批邊很脆口,配上黑松露,一食下去,滿口已經是黑松露的香味,用足十足,還有點咸蛋黃的味道,很有特色的一個pizza,這個很推介~



朋友也分別點了一個沙律 Caesar salad,fried runny egg and spider jumbo soft-shell crab ,
份量也很大碟,而且中間圓形的炸物,原來是流心蛋,看到朋友一切開,就會看到中間的蛋黃緩緩流下。



Clams spaghetti, anchovies, chili, 看到每個蜆也是大大隻,滿有蜆肉,真係每口都有啖啖蜆肉,有點微辣的一道意粉。

食完主菜,當然不要忘記甜品~



分別有 Banana & Chocolate crepe, coconut.
內裡也滿是香蕉肉,喜歡食香蕉的人,應該會喜歡這個甜品。



我就食了 Grilled cheese, Mango brulee.
令我改變了對甜品的觀念XD
甜品也可以是咸的,利用芒果盛托芝士再烤起來。
一口芒果,再配一口軟綿綿的芝士,是有點咸味再配上芒果的鮮甜,覺得口感很特別。
芝士的咸味會慢慢滲透出來,被我戲稱這道是「咸品」,並不是甜品...嘻嘻




看到宜人的景色,也會叫上一杯Cocktail,Mr.Charming.
看到那一串的青檸,增添了泰式的味道。
柑橘味比較重,也比較清甜,不會覺得太烈,入口有點微酸,酒味並不是太重。



成班朋友不知不覺已經渡過二個鐘,看到窗外的中環已經漸入夜色,
真的看到中環的日與夜的變化,覺得原來香港的夜景真的很迷人。
希望下次有機會再成班朋友出來一齊食過吧~



Townhouse

地址: 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30-36號加州大厦23樓


Instagram: kkj_cherry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