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

清涼舒爽感。Becupidon比可比北極熊保濕噴霧

不知大家的化妝袋會有什麼?

除了平時常用的粉餅,唇膏,眼影,睫毛液之外,還有什麼是必備之物?

我自己就會習慣放定一支保濕噴霧在袋裡,不但可以隨時補妝,更為肌膚做到馬上降溫的效果。

雖然平時保濕噴霧都只有補濕作為主要用途。

但今次這支保濕噴霧除了有保濕能力之外,也可以為肌膚帶來冰涼的效果。

登登~




它就是來自台灣的 Becupidon比可比北極熊保濕噴霧 100ml





很小巧的一瓶,粉色的包裝滿是可愛。



它使用噴霧式的吱咀,只是輕輕一霧,馬上感覺到它的補濕能力。



看到肌膚也能平均受到水份的滋潤,薄薄的一層,再用力輕拍,已經馬上被肌膚所吸收。

為何我說它能夠降溫,那是因為在噴的時候,不但可以感受到它的補濕能力,同時也會感受到陣陣的涼意。



特別在這個炎夏,外出的時候無時無刻都熱氣逼人,只是使用這支冰涼噴霧,不但可以感受那份清爽感,又同時可以為肌膚補濕和定妝。
馬上為肌膚降溫。

它噴出來只是透薄的一層水份,所以很快滲透和吸收.
肌膚水份提升,也可以令到妝透更貼薄,減少浮妝的問題出現。




這支小巧的噴霧,不但是補濕好幫手,更是我夏日降溫的小法寶。


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為Becupidon 比可比 邱比特香港分銷商
此產品由My Princess HK 提供

購買點 : www.myprincessyoyo.com


Instagram: kkj_cherry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