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

變走頭皮屑吧。Head & Shoulders 檸檬清爽去屑洗髮乳

夏日的頭髮護理,其實大家平時有沒有留意和好好打理一番呢?

對於有瀏海的我來說,我總是覺得夏天的頭髮其實幾難打理,容易笠之餘,更會有頭皮形成,令到有時真的不敢著深色的衣服.

害怕那些白雪雪的頭皮會更為明顯!

不過頭皮的形成,也有時因為自身的習慣而形成,例如頭髮出油,頭皮痕癢,又或者熱愛食煎炸的食物...

想解決這些討厭的頭皮屑,除了從飲食習慣改善之外,其實洗髮乳也是重要的一環。



Head & Shoulders 檸檬清爽去屑洗髮乳  $74.9





每支都有750ml的份量,可說全家人都適用。



帶著白色乳液的質地,還有很清淡的檸檬味。



洗的時候,其實也是很多泡沫的形成,能夠深入髮囊,去走髮絲底層的污垢。

不但有強力的潔淨效果,同時它也添加了保濕因子,令到乾淨和保濕並重。





洗後的頭髮真的很清爽,那些頭屑污垢統統不見了,將頭髮的油光帶走,也不再怕變得黏笠笠,連頭髮也不會扁塌塌。



當然最開心的是,就是它的去屑能力強,令到毛囊沒有阻塞,連頭皮也健康不少,翌日起身也感受到這份清新去油的感覺。
讓我在夏日裡,也能感受到這份清爽的頭髮,頭皮的問題不再成為我的煩惱。
甚至連痕癢的問題也能解決起來。

它的價錢也大眾化,相信持續使用,更能見到效果~

想有乾乾淨淨,不含白雪雪的頭皮屑,就要由洗髮護理做起喔~

**以上產品由 Head & Shoulders  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