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

shu uemura水漾卸妝啫喱 及 雙色塑型眉粉

平時化妝的時候,最容易忽略的是什麼?

我想應該是眉毛吧!

但其實眉毛也能影響一個妝容效果,
不要以為平時眉毛比較濃密,就不用畫眉。
其實也可以利用眉粉,在一些眉毛稀梳的位置補上顏色。

而眉粉也很適合初學者,令到眉毛的顏色更為自然,眉形更為明顯。



Shu Uemura推出了雙色塑造眉粉 brow:palette (HKD280/2色調)



能夠輕鬆為雙眉添上色彩,塑造精神奕奕的眉毛吧!

今次我使用是seal brown 淺啡 & stone gray 石灰 色調。





打開盒子時,已經有一支眉掃和海綿掃頭,方便為眉毛上色。



還有一張膠片,看著已經知道如何使用,而眉粉也是容易使用,即使初學者,也能輕易上到顏色。
配上二種色調,更能做出立體感的眉毛。

我先行用眉掃沾上seal brown 淺啡 ,將眉一些空隙補好。



再使用深少少色調的 stone gray 石灰色,用眉掃在眉的中央位置塗上,令到更為立體感。



之後再使用海綿掃頭,將眉毛的邊輕輕掃開,令到顏色化開變得更自然。







不但容易使用,它的眉粉啞緻色調也可以幫我畫出精確的眉形,而我左右長短眉毛不一,也能在眉尾輕拉長少少,有助修改我的眉型。
顏色自然而持久,用了整整一天,顏色也依然還在,可見它的持久力也相當不錯。


不過回到家中當然要落妝,除了平時使用Shu Uemura的落妝油之外,
原來 Shu Uemura 也有落妝啫喱。
可以輕鬆快捷幫我落妝。







水漾卸妝啫喱 oleo: moist active-encapsulated cleansing oil in gel (HKD275/150ML)



吱出來的啫喱是白色,有些微粒子,帶著乳液狀,並沒有什麼的香味。
這可說是植村秀的首支落妝啫喱.



它也使用了嶄新的「雙重水份磁石科技」,令到可以為肌膚洗完妝容時,不但保持清爽效果,
也有助肌膚做到鎖水的能力,令到洗後不會覺得乾爭爭。



就算是防水妝,它也能夠做到落妝的效果,我先行將適當的啫喱放在掌心.



再面上按摩,在啫喱漸漸溶化,令到妝容漸漸乳化,在按摩的同時,
也會覺得有一些白色的粒粒,隨著按摩愈來愈細顆,將我面部的妝容,肌膚雜質和污垢也能一一帶走。



除了有「雙重水份磁石科技」,它也添加了維他命e和日本鈴蘭花的成份,都可以為肌膚在清潔時,做到鎖水和保濕的效。



加上乳化後,肌膚馬上變得乾乾淨淨,和shu uemura的潔顏油一樣,都是快速而潔淨。
因為連肌膚底層的污垢也能帶走,令到T字位的毛孔也收細起來,T字位也沒有油光出現。



這支會攜帶方便,有時出trip或是旅行,也不用擔心化妝後,覺得落妝麻煩,
既能落妝又可以清潔肌膚,可說是旅行裡必帶的物品之一,
一支就做到落妝和清潔功效,令我減少帶埋洗面膏出發,減輕行李的重量。



看到清潔後的肌膚,也能深層凈化肌膚,它的補水能力也很高,
令到我洗過後的水份不會過份流失,也為肌膚帶一份溫和的潔淨新體驗。

令我也會愛上這支shu uemura 水漾卸妝啫喱。


shu uemura instagram: http://instagram.com/shuuemurahk
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uuemura.hk
shu uemura網頁連結: http://www.shu-uemura.com.hk


**以上產品由 Shu Uemura 提供


Instagram: kkj_cherry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