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

面膜小分享。潤之戀玻尿酸面膜。櫻之戀蝸牛潤白面膜


夏天的我,其實都幾喜歡敷面膜,覺得涼浸浸之餘,也可以幫肌膚降溫,同時補充水份。

對於成日敷面膜的我來說,當然要選擇一些價錢親民,又高效的品質,即使日日敷面膜,也不會覺得肉赤嘛~

今次試用來自台灣的潤之戀櫻之戀系列。



它們都是高效水潤面膜之餘,價錢又不會很昂貴,就算日日敷也沒問題。

潤之戀 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售價: $58盒/ 10片




一盒有10片,利用日本技術合作生產,而在台灣製造的。



除了品質受到監控之外,其實它的成份也是滿有補水的效果!!

使用了:
玻尿酸鈉 - 有高效保水的能力,為肌膚提供潤澤的效果
水解玻尿酸 - 是玻尿酸裡最小的分子,能夠滲透肌膚,令到肌膚內至外作出保濕
鎖水磁石 - 能夠強化肌膚的儲水能力之外,也有強做到保濕,紓緩的效果,為肌膚作出修護的功效。



打開面膜時,看到它透明奇肌木漿布,透薄之餘,也是滿滿的精華液。



敷在臉上,有著這樣多濃郁的精華,能夠緊貼在肌膚上,幫助肌膚補充水份,同時也有深層滋潤的效果。
不過,我自已就覺得它的上唇位設計就比較寬闊了一點,要是可以做得幼細一點就更好。



敷面膜時,也不要敷得太久,否則反而會變得太乾,所以我太約15分鐘左右就除下。

看到水份也有所提升~自然變得更柔軟吧!



如果看到面部還有很多的精華殘留,可以輕輕按摩加以吸收。



它水潤般的精華,馬上幫助肌膚回復柔軟,而且肌膚深層的滋潤,彈性不少,連光澤感也增加,那些討厭的乾紋也能消減,原本乾燥的肌膚馬上回復滋潤緊緻。

而潤之戀也是天天使用,這樣不就可以每天也可以為肌膚補充水份,回復柔軟嗎?

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

除了有潤之戀之外,也有升級版的櫻之戀 頂級蝸牛修護潤白面膜 售價: $65/10PCS。



粉紅色的盒身,已經滿有浪漫情懷的感覺。



一盒也是有十塊的,真的能夠做到天天使用也沒問題

蝸牛的修護能力相信很多人也知道,能夠用在面膜上,它也能有助修護受損的細胞,同時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,也有助抗菌抗發炎。

除了使用蝸牛成份之外,它也添加了有機的成份的有機露珠草及有機洋甘菊,這些都附合了法國的ECOCERT的有機認証,成份是可靠的。

而有機露珠草和洋甘菊,對抗發炎及抗氧化也有功效,而且也有助平衡肌膚的的水油平衡,抑制黑色素,令肌膚變得更白晢。



採用天絲布材的面膜布,看到真的很透薄,滲透度也因為此款面膜紙透薄而增加。
同時也使用珍珠紙做托底,可以容易打開面膜。
不過記得要小心對待,因為採用薄身質材,令到粗暴拿起的話,面膜紙容易損破。



敷上去的時候,真的很緊貼肌膚,自然透明,透薄的質地也不會敷上去面部而跌下來,可以緊緊貼在肌膚上。



涼涼的,敷得很舒服。

太約15分鐘左右除去,將殘留的精華輕輕按摩,也能有助肌膚的微循環變得更好。



水份完全大大地提升!

真的可以為肌膚作為一種急救面膜。




有著蝸牛精華的修護之下,肌膚不但變得光澤透白,摸下去的彈性也大為增加~除了有水潤感之外,連毛孔也變得細小起來,對於一些痘痘也有修護的功效。



如果有痘痘,或者毛孔粗大的煩惱,這個面膜也能有所幫助!
和潤之戀一樣,也能可以天天使用.
為肌膚每天打造水潤光澤的美肌吧!

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skincareoflove

**以上產品由 潤之戀,櫻之戀 提供

Instagram: kkj_cherry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