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

纖體護膚新體驗。Methode Jeanne Piaubert Paris


對於自已的脆弱的肌膚,平時會如何護理?

除了平時使用的護膚品作為定期保養之外,
其實偶爾也要讓肌膚得到紓緩的放鬆,所以我也會定期去做面部護理。

才能讓到肌膚得到深層的滋潤和放鬆。



今次來到中環的 Methode Jeanne Piaubert Paris,體驗一個面部護理。



頓時覺得放鬆起來。

原來來自法國的 Methode Jeanne Piaubert Paris 是1928年成立,以"美有其道"為主旨.
並利用科學,創造一種名為 Methode Jeanne Piaubert 美容護膚方法,利用電流治療以及肌膚刺激的技巧,在纖體,緊膚提升以及改善胸部線條上,都能夠發揮超卓的效果。



店裡已經看到很多不同的產品。



除了多款不同的護膚品,還有一些小工具,配合這些小工具,也能令到纖體更容易得心應手。



在這間中環分店,也有面部/胸部護理療程,價錢也很清晰。



而我今次選擇了45分鐘的面部護理療程。



今次並由國際資深超培訓總裁Dominque為我做護理療程。



房間也是很大而整齊,也看到各式各樣的護理產品。

用了潔面奶為肌膚清潔,然後用人手按摩。

利用精油按摩時,也能夠深入吸收,也配合一些滾輪,令到面部的線條收緊。

用人手的按摩,真的很舒服,令我差點兒睡著。

不知不覺就已經過了45分鐘了。



看起來,面部真的白嫩了,膚色也有光澤感,兩頰沒有平日的鬆弛感,而且也能感受到面部的線條更緊緻。

除了這個面部護理療程之外,其實也取了二件產品回家試用。

先介紹:



Methode Jeanne Piauber Iniscience Demaquillant - Gentle Care Make-up Remover 
柔和潔膚露 ($410/200ml)








其實我自已幾喜歡用潔面奶,因為不但可以落到妝,而且它的保濕滋潤性強,令我洗後不會乾爭爭。



先行做一個小測試,在手背塗上粉底,並再塗上潔面奶,輕輕按下,再用紙巾輕拭。

馬上幫雙手回復乾淨,而紙巾上滿是已溶化的粉底,看得出它的清潔能力也不錯!

其實它不含酒精,還添加了即溶珍珠粒子,令到洗後的肌膚也不會覺得繃緊,同時也令到水份能力作出調節,有助激活細胞再生,修護肌膚。

加上它也加了木瓜酵素成份,能夠溫和地去走死皮,而不刺激肌膚表層,令到毛孔緊緻而收細。



平時使用時,取出適合的份量,然後在面部塗抹再輕按。



按摩時,其實除了可以幫助排走污垢之外,其實也有助促進面部的微循環,有助肌膚回復白滑感。

它的成份天然,就算敏感肌的人士也適合使用。

可以用化妝棉或紙巾直接抹走就可以,方便易用。



看到肌膚馬上柔軟起來,而且光澤度不但提升了,連一些原本粗大的毛孔也因為洗走污垢而變得細小,令到肌膚做到水油平衡。

回復肌膚應有的水潤亮澤,同時又溫和去走死皮,肌膚自然真的光澤和柔滑並重。
感覺很舒服和乾淨。


其實 Methode Jeanne Piaubert Paris 也有身體護理產品。



Methode Jeanne Piauber Anti-Yoyo Ultra-Slimming Gel for the body 
革命性 Anti-yoyo 纖體啫喱 - 加強版 (HKD580/200ML)





它不但可以緊緻平滑肌膚,其實它也能夠做到防脂肪反彈的原因對抗橙皮紋,令到橙皮紋難以形成,使纖體時,不會因為變瘦而出現橙皮紋。



它的吱咀很小巧,不怕會按得太多份量出來,而它也是扭捏而自動鎖緊,令到使用時更加方便。



綠色的啫喱狀,塗上肌膚時,只是覺得涼涼的,沒有熱乎乎而帶刺熱的感覺。
而啫喱質地也容易塗抹。

內含SUPERMINCE+ 有效的成份,有助防止脂肪儲存,以及有助脂肪分解。

也配合Cafeisilane C(R)的成份,不但有效減少脂肪的儲存,同時它也會發揮防脂肪反彈的作用。

令到脂肪能夠防儲存,助分解,不反彈的功效!



使用時,可以配合按摩,令到它更容易滲透和吸收。



而且使用時,也要記得手勢是下往上按摩,才能有效排水腫,減脂肪。



這支其實適合身上的任何部位,所以大腿,臀部,髖部,腹部也能使用,真的一支就可以用晒全身,的確夠晒方便吧!

想更有效的話,其實要早上及晚上使用,更加是日日使用!
才可以效果更明顯!

我自已用了個多星期,明顯的瘦就真的未能看見,但是卻能感受到脂肪部位沒有那麼輕弛,感覺結實了一點。
而且,最重要是沒有肌膚敏感這個情況,因為很多纖體用品的成份都比較刺激,連續使用的話,我的肌膚也會出現泛紅,但今次使用這支啫喱,就沒有這個問題。

它的啫喱其實也有保濕的成份,其實也會覺得肌膚光滑了,對付乾紋也有明顯的幫助。

不過想有明顯的纖體,其實按摩真的不可或缺,配合這個啫喱,每天在所需的部位按摩5-10分鐘,真的有助幫助!
(因為很重要XD,所以打多一次再提醒...嘻嘻)


最後還有一個小小的旅行裝:

Méthode Jeanne Piauber革命性延展肌膚壽命系列套裝



Skin Saver Chrono Anti-ageing Facial Night Cream  革命性延展肌膚壽命晚霜HK$660 / 50ml
有助舒緩、補濕和抗刺激的活性成分,能有效幫助皮膚抵禦外界的刺激。
睡醒後面部肌膚細緻緊實,配合地輕薄柔滑,瞬間融入肌膚,
令柔滑亮麗,全面擊退衰老痕跡。

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

Suprem' Advance Complete Anti-ageing Eye Care  全智能完美抗皺青春眼霜HK$950 / 15ml
有效對抗肌膚的主要衰老徵狀。
能『智能』微球體全日追蹤面部瑕疵及肌膚問題,提供肌膚所需。
同時注入多重珍貴成份,為眼部添上亮澤和神采。

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

Skin Saver Chrono Anti-Ageing Facial Serum  革命性延展肌膚壽命高效修護精華 HK$760 / 30ml
質感幼滑如絲,能滋潤、柔滑及撫平肌膚,瞬間提昇面部輪廓。
肌膚明顯變得更年青、柔軟及緊緻。
幼紋及細紋減少,衰老疲倦痕跡減退。

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

Skin Saver Chrono Anti-Ageing Care for normal to dry skin  革命性延展肌膚壽命新肌霜(乾性) HK$690 / 50ml
平滑緊緻,皺紋和細紋明顯減淡,
臉龐展現出年輕細緻的輪廓線條,
質地舒適清爽,容易被皮膚所吸收。


能夠親身感受到 Methode Jeanne Piaubert Paris 的面部護理和產品,令我覺得它的產品和服務真的不錯。
令我體驗到身心放鬆之餘,也有面部和纖體產品,幫助自已的肌膚作出改善以及塑造纖瘦的身型.
它們的品質都是高效而有效的產品。

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Institutes 珍碧嘉美妍中心:
中環畢打街1-3號中建大廈2樓209店 - 電話: 3104 1272

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Counters 珍碧嘉專櫃 :
-永安百貨 (彌敦店) -電話: 3572 0305
-AEON(屯門店)- 電話: 3188 1360
-UNY 生活創庫 (樂富店) - 電話:2338 3370
-Free Duty 九龍紅磡鐡路車站入境大堂一樓銷售亭
-Sasa 全線

http://www.jeannepiaubert.com

**以上產品由  Methode Jeanne Piaubert Paris  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