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

Leaders Clinic 面膜小分享

不知大家是否是面膜控呢?

我自已平時就會得閒入手一些面膜,因為不同的面膜也有著不同的功效嘛~

每次看到各式各樣的面膜,每次使用時,就會想著寵幸那張XD

而近來天氣炎熱,敷面膜也是消暑的好方法XD

既能為肌膚提供水份,又可以幫助肌膚有一陣涼浸浸的感覺。

而最近使用的,就是來自韓國的面膜。

也是開架系的牌子。

它就是 Leaders Clinic 。



Leaders Clinic 是由首爾國立大學權威皮膚學專家所研製,都是採用天然的成份,而且不含苯(化學防腐劑)、人工色素、礦物油、矽等傷害皮膚的物質。

並且它也是醫學美容品牌,品質經過韓國的嚴格檢驗,更能安心使用在肌膚吧。

今次介紹是三款的面膜:
【胞再生面膜系列】細胞再生補水面膜 Leaders Insolution Aqua Cell Skin Seed Mask - 27ml
【胞再生面膜系列】細胞再生美白面膜 Leaders Insolution Whitening Cell Skin Seed Mask - 27ml
除痘補水修復面膜  Leaders Insolution AC-Dressing Mask -25ml



每款面膜也各具特質,等我為大家分享一下吧!




【胞再生面膜系列】細胞再生補水面膜 Leaders Insolution Aqua Cell Skin Seed Mask - 27ml



藍色這塊細胞再生補水面膜,有著強效的保濕能力,令到肌膚可以馬上改善乾燥感.



同時也幫助肌膚底層注入水份,幫助柔軟肌膚。

一塊面膜也具有27ml的精華,摸上手也是很有精華的重量.



而面膜紙也是採用天然棉花,令到透薄度也很足夠,配上天然有機草本抗敏配方,就不用擔心敷面膜後,會容易敏感吧!



我敷上面時,都是20分鐘左右就會除掉。

在貼面度,透薄度,我也是很滿意,鼻翼位置也設計不錯,而下巴的位置,也能緊緊的包貼著。



此款面膜含有NMF保濕因子及Amaranth Seed莧菜紅嫩芽,幫助我肌膚回復水嫩,減去乾燥感。



用後能夠感受到肌膚回復水滋彈性的質地,笑起來也不會覺得肌膚有繃緊的感覺,摸下去更顯彈滑,毛孔也因為有足夠的水份滋潤,也不會覺得鼻頭容易出油。

最厲害之處,就是用後的水份真的馬上回復不少,連我也嚇倒了。
補充水份的能力相當高。



像我在夏天開著冷氣的地方,水份容易抽乾。



所以一塊好的保濕面膜,也是護膚重要的一環,可以幫我隨時隨地補充水份。




【胞再生面膜系列】細胞再生美白面膜 Leaders Insolution Whitening Cell Skin Seed Mask - 27ml



以粉紅色的設計包裝,它此款也是有27ml的精華成份。



此面膜能夠為肌膚提供美白,均勻膚色的效果。



因為它含有Sea Buckthorn Seed沙棘嫩芽的成份,它可說是“超級藍莓”,為肌膚提供抗氧化的能力,幫助肌膚去走暗啞,重回水潤透白。



除了沙棘嫩芽成份,也有綜合維生素和煙酰胺,令到為肌膚的細胞作出修護,這樣美白,修護肌膚就可以一次過做到吧!



用後覺得除了可以有美白的效果之外,令到膚色透白,而且它的保濕能力也相當不俗,美白和補濕也能並重,而且,膚色的暗黃感也能減退,加上它有抗氧化的效果,連肌膚也顯得更為細滑起來,是一塊多功效的面膜喔~





除了以上我介紹的細胞再生系列面膜,其實還有此款的:

除痘補水修復面膜  Leaders Insolution AC-Dressing Mask -25ml





主要利用蝸牛黏液萃取物,幫助肌膚作出修護。



而且此款面膜不論敏感,暗瘡,粉刺,油性肌膚也能使用,很多元化。



可說是萬能的面膜~



因為它具有修護的作用,像我容易長痘痘,有一些痘痘紅印,也能幫助減輕.
加上也不含化學防腐劑及經皮膚科測試證實.



就不用擔心會刺激痘痘再滋生吧!



用後的肌膚除了一些痘印淡輕一點之外,也幫我肌膚補充水份,連油份也能大大減低,滿有清爽的感覺,如果容易泛紅的肌膚,其實此款具有蝸牛成份的面膜也修護的作用,也可以幫助減輕。



令我肌膚不但有滑溜的感覺,而且肌膚的細胞水份飽滿,滿有彈性感~



以上三款面膜,其實都不含化學防腐劑,對於容易敏感的人士,也能選擇這品牌,加上它也是萬寧及及金鐘Lab Concept 有售,購買更為方便吧~o(^▽^)o

**以上產品由 Leaders Clinic 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