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

不怕再掉髮了。位元堂防掉髮系列

講開中藥,平時大家會想起什麼?

一些沖粉劑?或者膠囊?更甚至是藥材?

我就想起是位元堂的洗髮露...

以中藥成名的店鋪,原來除了平時飲開的中藥之外。

它竟然也可以利用中藥天然有效的成份配方提煉,變成洗髮露,令到頭髮都可以飲用中藥,變得更強健!

位元堂的洗髮露其實也有很多系列。

防屑系列
烏髮系列
防掉髮系列

今次就試試它的防掉髮系列。

對於防掉髮,其實很適合我使用,因為本身頭髮偏幼滑的我,每次梳頭時,總會梳落十多條的頭髮。

而浴室的去水位,永遠都是我的頭髮阻塞~

因為全家只有我長髮,所以每次也無法抵賴...哈哈



以啡色的包裝作為主調的防掉髮洗髮露。





配合了銀杏、製何首烏、生薑、墨旱蓮等中草藥而製成。



其實銀杏係可以有抗氧化之效,配合製何首烏,墨旱蓮也能令到髮絲強韌,又加強頭皮吸收養份。

加埋生薑有抗菌,刺激血液循環更好,對頭髮也有所幫助。



初時使用時,一打開,就嗅到中藥味道。



會覺得比較濃烈,而顏色也是淺啡,液態狀比較強。



加上起泡洗頭,都會嗅到陣陣的藥材香,配上有點涼意的感覺,令我覺得洗頭滿是舒服。

更可以配合按摩,令到血液循環改善,連髮絲也會變得強韌和濃密起來。




除了洗髮露,也能配合它的護髮素。





它的護髮素就是白色,並不算結身,也帶著濃郁的中藥味。

在洗髮後,加入適量的護髮素在頭髮輕揉,1-2分鐘後就可以洗去。

同時也會感受到它的涼意,看來它的護髮成份會滲透在髮絲當中。
令到頭髮減少打結,回復順滑,也能加強髮質的效果。





連續使用,頭髮能感透過洗頭吸引中藥的成份,漸漸變得健康起來,不但顯得有光澤,
同時,從問題的根本治療起,由我的髮根漸漸健康,令到髮絲變得強韌,柔滑,也沒有以前那些幼細,粗壯起來。
自然減少頭髮脫落的問題。

持續使用,希望能夠漸漸減退脫髮的問題~
就不再擔心每次洗頭也會變成去水位阻塞吧~嘻嘻

*以上產品由位元堂提供

Instagram: kkj_cherry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