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

清爽無油新體驗。sasatinnie毛孔細緻輕柔潔面泡泡


夏天有時只是外出一會,回到家中,已經油光滿面,恨不得將面上的污垢一一洗走。

但有時覺得洗完臉後,雖然乾脆了,但是還覺得毛孔很粗大,原來那是底層的污垢還未洗走,令到它沉積在毛孔之下。
漸漸形成毛孔粗大。

就算再用最多收細毛孔的產品,要是肌膚的底層還是多污垢的話,其實毛孔依然粗大,
所以想細收毛孔,就要先從潔面開始吧!



今次收到 sasatinnie毛孔細緻輕柔潔面泡泡 HKD168/300ML ,看看它的威力是否這樣厲害吧!



看到漂亮色調的包裝,原來是出自韓國製造。





而配上按壓式的吱咀,就能輕輕按出適當的份量。
分量不要太多,因為稍後按摩時,它會漸漸變多的。






出來的看似是泡沫,其實它是凝膠質地,要在按摩時,會漸漸變得更綿細,更豐盈,將肌膚底層的污垢才能帶走。
更散發一種淡淡的宜人花香味。



看到它豐盈的泡沬,就算反轉手,也不會跌下來。

它更添有蛋白質,蜀葵萃取物,桉樹萃取物等天然成份,這些成份對能針對控油及深層潔淨。
令肌膚回復清爽的感覺。



使用時,我也是先行將凝膠泡沫塗抹在臉上,然後在面上按摩,令到那些凝膠漸漸變成泡沫,藉著按摩,
將底層的污垢帶走,能淨化肌膚,同時將表層的老化角質去除,令到肌膚重現白滑。

而洗面時間不宜過長,都是太約30秒左右,太長的話反而會令到肌膚容易乾繃。

軟綿的泡沫也因為我的按摩,令到血液循環改善,底層的毒素也能排走在肌膚外。

然後過水後的肌膚真的不但滿有清爽感,而且毛孔也收細起來,不會油光滿面。



連肌膚的也覺得白淨不少~它做到乾淨得來不繃緊,更顯肌膚潤澤,柔軟和光滑。

毛孔乾脆了,連痘痘也會減少形成喔~

讓肌膚回復乾淨新體驗,毛孔就不再擔心有阻塞,可以和粗大的毛孔 Bye Bye 了o(^▽^)o

*以上產品由 SASA 提供

全線莎莎有售

Instagram: kkj_cherry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