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

進入法式浪漫。ISABELLE 曲奇餅。


說起浪漫情懷,我不期然就會想起Isabelle這個品牌。

滿是粉色的佈置,內有多款精美包裝的餅乾,而且,每款禮盒也有著華麗的特色。

將美味香脆的曲奇和華麗精緻的包裝結合一起。

令到每次打開來品嚐時,也會覺得有一份快樂的喜悅~

而ISABELLE也在灣仔皇后大道東開了新店,新店開張,也能獲邀去參觀一下吧`~

當然要看看新店有什麼特色吧。◕‿◕。





在尋找的路途中,從遠處已經看到那個招牌,
和以馬賽克造型小磚塊的裝潢,滿滿的粉紅色,也有一種幸福的感覺~







店鋪給人一種舒適,溫馨,具浪漫色彩的感覺,
讓人覺得舒服和寧靜。





有著形形色色的禮盒包裝,不論是和式包裝~台式風味,
甚至法式的禮盒包裝也有.
相信收到的人一定很開心的吧~


















要是曲奇配上一杯紅茶,更是假日休閒的享受。(*◕ω◕*)



而一些曲奇旁邊,也放置一個小籃子,可以供客人試食~






我就喜歡這個"巴黎時尚"這款禮盒的曲奇~



除了食得之外,它的盒子真的像首飾盒~
食完之後絕對要收藏起來,放在房間做裝飾的確是一流~








也有小巧可愛的"Fairy 菲菲"曲奇包裝,能夠一手就拿起來,
相信小朋友收到此包裝也是十分喜歡♥




還有鳳梨酥...讓我不用去台灣,也能食到鳳梨酥了...(≧∀≦)

覺得禮盒裝好似很大盒?
不如就試試Icookie系列。





可愛的包裝,大人小朋友一看到就會心心眼~XD
我一看到這卡娃兒的鐵盒,真的很有衝動想將它們抱回家XDDDD




Icookie 的圓盒就是擠花曲奇,
而黃色方型的盒子就是手工切片系列,
粉色方型就是小圓塔曲奇系列。




為食的我,也試了一了幾款味道~



擠花曲奇中,
我就最喜歡是伯爵茶曲奇...
濃濃的茶香,配上牛油,鬆化不已~
馬上感受到那種香濃的曲奇味!




手工切片曲奇就比較有口感,因為加添了果仁類,
口感會比較實少少!
試了咖啡杏仁(淺色那款)和朱古力果仁(深色那款)

我就愛上了朱古力果仁~
味道比較濃烈一點~(嘻嘻...我原來是重口味...)
又有果仁在內裡,令到不會這樣容易覺得膩.
真想食完一塊又一塊~

如果叫我選擇擠花曲奇或是手工切片曲奇的話,我就會選擇手工切片曲奇~
因為可以一盒有二種味道,而擠花曲奇就是單一味道~



其實除了曲奇之外,還有軟綿綿的果汁軟糖~

參觀過後,我也拿了一盒"Athena雅典娜"(HKD162)的禮盒回去~



粉紅色的包裝,看到那個大大的蝴蝶結,真的有一種拆禮物的感覺~



真的能夠感受禮的喜悅緊張的心情~.



一共有32塊曲奇.
椰奶曲奇x4
雲呢拿味薄餅x4
白蘭地葡萄夾心x2
朱古力杏仁薄餅x3
黃金南瓜子曲奇x4
芝士薄餅x4
焦糖杏仁船x2
原味曲奇x3
阿薩姆茶曲奇x4
乳酪朱古力x2

內裡不同味道的曲奇~真的很多選擇,反而不知道從何入手好~

每塊餅都有獨立包裝,確保新鮮之餘,也令到曲奇不會變淋,令到口感更鬆脆。



如果比較喜歡厚身的曲奇,像椰奶曲奇,黃金南瓜子曲奇,阿薩姆茶曲奇就比較有口感。



椰奶曲奇的味道
雖然我不喜歡椰子~但這塊曲奇我覺得椰子味並不是太重.
清淡之餘,口感也滿有椰香感,令我討厭椰香味的我,也會愛上這塊曲奇。





黃金南瓜子曲奇
因為添加了南瓜子,令到食下去更為香脆和口感,
而且滿有鬆化之餘,味道並不會太濃郁,有一種比較清的感覺,
坊間很少以南瓜子添加做曲奇,令我覺得這塊曲奇顯得更為獨特。





阿薩姆茶曲奇
如果愛飲紅茶,相信會愛上這款曲奇,
入口已經感受到淡淡的紅茶味~
茶香滿載,不會覺得很膩,食完之後,
如果再配上紅茶一杯,相信是雙重享受~



要是薄身的曲奇就有雲呢拿味薄餅,朱古力杏仁薄餅,芝士薄餅,這些都是超薄,香脆感倍增。




雲呢拿味薄餅
有點雲呢拿的甜味,不會太重,也會覺得比較脆口的一塊曲奇




朱古力杏仁薄餅
面上有一層薄薄的朱古力,再加以杏仁,
我自已也喜歡這個組合,因為令到朱古力不會太過甜膩,
又有杏仁的口感,互相配合得也很好食~



芝士薄餅
濃郁的芝士味也是十分討好,
不像平時食的芝士餅這種咸,
但也會覺得食後會有一種淡淡的芝士香味徘徊。






要是喜歡夾心餅的話,這款白蘭地葡萄夾心一定適合,中間有著濃濃的醬,
食一口時,已經感受到有點酒味的白蘭地,厚厚的醬配上餅干,很配搭。
不過對我而言,有少許膩~如果可以將將它整成薄脆的話就好了~XD






焦糖杏仁船,呢個可說我的至愛~
夠香脆,而且不會很甜,甜度岩岩好,
滿有杏仁碎,食下又香脆,而且底部有點焦糖,
上面的一塊塊杏仁配上下層的焦糖,再加上香脆的外層,
可說是完美的配搭,既有口感,又夠香脆。
這個真的很快給我食光了~






還有這款原味曲奇,造型也很可愛


最後就是這個,紅色包裝的朱古力~

乳酪朱古力



其實我是朱古力控~
這款朱古力夠香醇,而且還添加了乳酪的味道,令不會覺得太甜,朱古力慢慢溶化在口腔當中,
也會感受到它的幼滑的質感,還有朱古力的芳香滲透,真的很好食~
可惜ISABELLE沒有朱古力出售~不然我也一定買的~

每次打開這個禮盒,眼花撩亂,有時還和媽媽爭食曲奇~XD
畢竟每款數量不多,想食的味道一定要先下手為強...嘻嘻...
能夠和家人一起品嚐這盒曲奇餅,實在帶來不少的歡樂~
希望將來ISABELLE推出更多不同的款式的曲奇,令到收到的人也是滿心喜悅吧!

**以上產品由 ISABELLE 提供


地址: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156-164 號安興大廈 9A 舖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sabelleHK

Instagram: kkj_cherry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