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

RBTea台式餐廳體驗

上週和朋友去尖東行街,看到新文華中心也有一間RBTea台式的餐廳,看到裝備幾舒緩,又有一些輕小食,所以就和朋友試試這間吧!

待應的服務就一般,坐了一會後,然後決定食什麼,就外出付款,然後有一個兔仔形的號碼牌,再等待應送上來就可以。

鮮果雪糕鬆餅,很漂亮,味道都也不錯,不會太淋,口感都幾鬆脆。



綜合菌菇芝士薄脆,很香口,而且又夠薄,芝士味夠濃,而且菇的份量也幾多,食下去都滿有口感!



再叫了二杯咖啡,凍的是黑糖牛奶咖啡,味道偏淡,不過也飲得出有陣淡淡的黑糖味。



熱的是焦糖牛奶咖啡,味道甜甜的,上面的焦糖也有燒過,令食飲下去都可以嗅到焦糖的味道,是不錯的咖啡.



環境來說的確不錯,有時行街覺得累,也可以乘機入來飲咖啡,休息一會。
以上食物份量,對二個女生來說,也已經很足夠,有機會下次也想試下它的鬆餅~

地址: 尖沙咀科學館道14號新文華中心1樓210-217號舖

Instagram:  kkj_cherry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