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

生力啤酒節,香港龍舟嘉年華

覺得7月好似沒有活動?

原來踏入暑假的7月都可以多姿多彩。



就好像在尖東的市政局百周年紀念花園舉行的「生力啤酒節,香港龍舟嘉年華」



就能感受到夏日活力的氣氛之餘,也能試到各式各樣的啤酒。



又有歌舞表演,更有陸上龍舟比賽,3D立體攝影,真的很豐富。

不過可惜只是7月3日 - 5日,如果可以延長多少少就好XD!

而且這是免費入場,我也在放工後,去了尖東感受這個熱鬧的氣氛。

每天也邀請了不同的嘉賓。

而我就看到Supper Moment,真的可以掀起全場氣氛XD!!!





看到台下的觀眾投入,連我自已也想跳起來~

全場跟著他一齊唱歌,真的覺得很有現場震撼感!

也有一些小遊戲,看到很多人挑戰這個!



我仰頭一看,已經覺得很高,雖然不是個個成功挑戰,但也令我覺得很佩服~換著我的話...
可能只會升起一點點點點點...

講明是生力啤酒節,當然不能缺少就是...啤酒吧!





現在有幾個攤檔也有啤酒供應,
味道款式也很多~








難得來到,我也當然要飲番一杯啤酒吧!



是不是很大杯呢?

酒不醉人人自醉~嘻嘻...

除了飲啤酒之外,其實還有一個3d拍攝版~也可以和合照一下~



看到很多小朋友走過去玩龍舟...哈哈



今年玩得咁開心,下年有機會再也感受這歡樂的氣氛吧!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