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

黑面膜。Coni beauty 蝸牛活膚黑面膜

面膜平時就敷得多,,,但除了白色的面膜之外...

我也會喜歡用黑面膜。

用完黑面膜後,會否將肌膚變得更黑?

其實才不會...反而用黑面膜好處還更多,除了可以淨白之外,仲可以修護肌膚。

只因黑面膜,其實是使用了炭織入技術,令到面膜紙也有淨膚的功效。



我今次就介紹這個 Coni beauty 黑鑽面膜系列 ---- 蝸牛頂級全效活膚黑面膜

蝸牛的修護成功相信大家都熟識,不但可以作出修護,同時也為肌膚提供滋潤,重整緊緻的肌膚。

它也是台灣製造,每盒有五片。

打開使用時,看到它的面膜紙會比較厚身一點,然而,它都是加入了炭織入技術,而且面膜還有很多的精華液,摸上手時,已經感受到那些精華液在我手上伸延出來。

敷上面時,它也能貼緊我的肌膚,貼服度也相當不錯,令到面膜能夠將精華滲透至肌膚底層。



太約二十分鐘,將它除去後,面部還有一些殘留的精華,其實用手輕輕按摩,就可以幫助滲透。



原本肌膚暗啞倦怠的膚色,頓時變得明亮起來,而且,一些細小的乾紋位置,也能消失,蝸牛成份有助滲入肌膚底層,幫我回復彈性,還有一份柔軟感。

其實蝸牛的成份也有抗氧化的能力,令到肌膚延緩衰老,也有效減淡細紋.

可說是全方位修護肌膚的面膜。

看到水份也提升了不少吧!



有著保濕系列的面膜再加上蝸牛修護面膜。

就不用擔心肌膚欠缺水份和彈性吧!

**以上產品由  Coni beauty 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