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

無時無刻做好保濕吧。Sorabee 均衡深層面霜

對於補濕的產品,大家又會了解有幾多?

以為只是秋冬季節才使用?

其實補濕的產品可說無時無刻都必需,特別炎夏在開冷氣的日子,特別容易抽乾水份,令到肌膚的細紋和乾紋漸漸形成。

今次就來試用來自韓國的品牌 Sorabee 的補濕產品,除了補濕之外,它也添加了海星骨膠原,令到肌膚更能做到緊緻的效果。



Sorabee 這品牌在2003年創立,並由釜山護膚品廠 Amaranth Co. Ltd 研發,並獲得ISO 9001 認證,其研究人員也擁有近30年的經驗,也是韓國唯一專利海星骨膠原護膚品牌。





Sorabee 均衡深層面霜 $310 (50g)





藍色的設計,像水滴般的形狀,打開時,看到一個白色膠膜覆蓋著。



而內裡有著滿滿的白色乳霜,質地比較稠密,但細滑度足夠,容易推開,沒有太多的香味。



它內裡有著海星骨膠原成份,有助幫助肌膚做到深層滋潤和收緊肌膚。
同時也有蝸牛萃取和白芒花籽油,這些都有助肌膚做到鎖住水份,令到肌膚更細滑柔嫩,水份提升,不怕肌膚缺水而引起乾紋。



平時使用時,其實薄薄的一層,都已經可以幫助肌膚提升水份,我很喜歡它細滑的質地,讓我輕易推開,所有肌膚也能受到全面的保濕滋潤效果,不但可以做到深層保濕,表層也會做到鎖水效果,讓到肌膚做到雙重保濕,內外俱全。



也看到使用後的水份真的提升了不少吧,馬上幫助肌膚做到紓緩乾燥的感覺!



它不但幫助肌膚做到水油平衡,讓我在不論日間或晚間開冷氣,也不會令到肌膚乾爭爭,令到肌膚回復光澤水潤,彈性提升。

就算夏天或是冬天,全天候的補濕可說是肌膚不能或缺的一件事,讓肌膚得到水潤飽滿,就減少油光滿面的情況吧!

銷售點: wishh! Beauty全線分店有售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rabee.hk/
Website: http://www.sorabee.net/
Wishh!全線店舖: http://www.wishh.com.hk/html/shop_list.htm

**以上產品由 Sorabee 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