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

健康柔順秀髮。Adjuvant Re:>>>修復護理洗頭水


平時日日洗髮,但是有沒有留意頭髮是以什麼構造呢?

一直以來,只顧洗髮,但求乾淨,清爽,但沒有想到我們使用的洗髮乳,也會間接傷害頭髮的。

頭髮原來由角質蛋白和水所構成,當中角質蛋白還佔80-90%,比較相當多,而市面的洗髮乳多數添加了化學成份,令到泡沬更豐盈,其實也會傷害髮絲裡的角質蛋白,導致容易折斷,欠缺光澤。

想知道自己的髮質的情況?





我就早前去了ISQUARE的adjuvant做了一個頭皮測試,只是短短五分鐘.





就分別用了一般模式以及紫外線模式,將我的頭髮驗得清清楚楚,看到我頭髮的真面目。

用了這個儀器,將我的頭髮放左至200倍。

將我頭皮一一看清,看到在我髮根之下,每個毛囊有2-3條的髮根為健康,有時因為一些化學成份偏重的洗髮乳,再加上出油,令到頭皮表層會累積一些油脂,也會阻塞毛孔,令到毛囊的髮絲減少,營養也不能直到髮根。

並且會漸漸形成頭皮屑。

今次驗查,看到200倍放大的頭髮,原來放大200倍後看得竟如此清晰。







這部機能看到沒太多的油垢在我頭皮上,每個毛囊也有2條頭髮左右,但是有些偏向幼小,
這些都是證明我需要多配合頭皮按摩><
才可以令到頭髮壯健成長。





之後就使用紫外線模式,利用紫外線一照,
頭髮的角質蛋白顯露無遺。

在髮頂的髮絲,看到每條髮絲的白色的蛋白也能連成一直線,代表它這些都是健康的秀髮。

可是去到髮尾,就已經看到髮絲的蛋白已經斷斷續續,變得欠缺光澤和彈性,也會容易折斷。

平時洗頭時,真的沒有發覺原來一步步將頭髮傷害,愈是使用化學合成介面活性劑偏重的洗髮乳,愈是將頭髮變得脆弱,易斷。

做完這個頭皮測試後,adjuvant 也幫我挑選適合的洗髮乳和潤髮露給我試用.



Re:>>>修復護理洗頭水 $230/300ML;$490/700ML
Re:>>>修復護理修護霜 $310/250ML;$720/700ML

這個青綠色的系列,滿有清新的感覺,而且還是帶著淡淡的佛手柑味。



這支洗髮乳,看不看到和其他洗髮乳有什麼不同呢?



嘻嘻...就是它內裡有一塊綠色葉子...

它不但是裝飾,更是有神奇的功能。

原來它是獲得日本的專利設計 Releaf,能夠釋放負離子,做到抗菌,附腐,清潔等功效,令到頭皮上的毛孔污垢也能帶走!



它倒出來是淡淡的透明液體。

還散發宜人的佛手柑香味,含甘草精華,不但可以紓緩頭痕和炎症,其實也有助緩和刺激。

像我有染髮和電髮受損的髮質,也很適合使用。



而且也很容易起出豐盈的泡沫,一邊洗頭一邊感受到那陣清香味。
幫我帶走污垢,就算平時只在辦公室,其實頭髮也可以沾染到空氣的雜質,和頭皮也會分泌油脂,造成污垢。
洗髮露能夠保護我的頭髮,減少容易折斷的傷害。
想徹底洗乾淨頭髮,秘訣就是「洗頭 x 2 」。
一直以為洗頭一次就ok,原來第一次洗頭只是洗走表層的污垢,例如造型產品,塵埃等.當第二次洗頭時,就能夠深入頭皮,帶走皮脂分泌物和污垢。

讓頭髮回復清爽。

第二次洗頭時,我也會配合按摩,令到頭皮得到營養之外,也令到髮質更強健,有時覺得用手按摩疲累的話。



也可以配合 adjuvant 的頭皮潔淨刷 $130
它有著3種不同的刷頭混合,也可以有助頭皮回復血液循環良好。




用完洗髮露之外,一定要使用它的修護霜。



白色的乳液狀,容易推開,氣味清新。

它含有角質蛋白之外,其實還有海藻糖,肌酸,單糖類這些有助修護頭髮表層的成份,可以滋潤髮質,同時也會提升髮質的強韌,變得更健康和光澤。



用在髮的中至尾段,然後塗抹後,等待五分鐘,讓它被滲透後,再過水清洗。

馬上感受到一份柔軟不打結,光澤和彈性俱全的髮絲。

真的方便和快捷,就能夠做到幫頭髮做了一個深層護理,不再擔心頭髮的健康。




用後還散發一種怡人的佛手柑味,這份清新自然的香味,令我覺得原來洗頭也是一種享受,同時也帶出一種修護的效果。

想對頭髮作出保護,就不妨由洗頭開始做起吧!



**以上產品由 adjuvant 提供

http://www.adjuvant.com.hk/

九龍尖沙咀彌敦道iSQUARE國際廣場504號舖

Instagram: kkj_cherry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