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

一站式資料。STYLE-TIPS.COM


成日約班朋友出來,都會飲飲食食,有時煩惱想食什麼,當然也會上網查看一下.

除了平時的食評網之外,我也會看一些網絡介紹的餐廳,有時看到漂亮的食物,已經食指大動,真想和朋友一起分享這份滋味。



我平時也會喜歡上STYLE-TIPS.COM的網站,除了覺得頁面簡潔清楚之外,更新也很快,差不多每天也不同的題材更新,令我可以在美容,時裝,飲食追緊潮流.





就像我熱愛美食,STYLE-TIPS.COM 也會介紹適合夏天的雪糕,已經看到賣相也很想食了.



而且它的分類也很細仔,就像BEAUTY也會細分MAKE UP,SKINCARE,BODYCARE,讓由不論內在或是外在,也能為肌膚作出修護。

像化妝品也能緊貼資訊,讓我得知第一手的產品和優惠.
這樣我的化妝就唔怕OUT啦,可以掌握最新的資料和技巧。



而我每次轉季時,也會因應肌膚而選購護膚品,有時眾多的產品,不知如何選擇時,不妨可以上網參看一下,能夠發掘到適合自已的產品.



除了資料之外,其實也有blogger分享一些化妝護膚心得,有時參看她們的文章,也會覺得她們很用心分享.

每天只是花少許時間的上網,就能獲得最新資訊。
收集了這樣多資訊,也能節省不少買雜誌的錢吧(笑)

希望大家喜歡小分享吧.

網址: http://www.style-tips.com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