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

為肌膚重回緊緻時光。FaceTite™ 三源塑顏射頻機


其實下個月就是我的生日,以前細個的時候,就會好期待我的生日,覺得大一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因為生日不但有蛋糕食,又可以有額外的玩具。

但當踏入社會之後,突然覺得原來大一歲,即是老一歲,不但數字上的增長,也是肌膚細胞的骨膠原下降,漸漸失去彈性,先變成細紋,再形成皺紋。

想為自已留住最青春的一刻,當然要及早護理吧!



就在煩惱的一刻,就收到FITBOXX 元氣館送來的FaceTite™ 三源塑顏射頻機。



這部機能否幫我解決問題?



一於要開箱拆出來看看!

這部機是以色列製造,品質也通過安全認證,令到我更有信心使用。




原來它能夠用三種精準的能量,包括紅外線熱力,+LED光及+RF Energy,令到光線能夠滲入肌膚,刺激底層肌膚,令到肌膚慢慢改善!



令到肌膚3大問題,也能夠作出針出性解決.
抗皺 - 撫平皺平,燙平歲月痕跡
重塑 - 重塑蘋果肌,年輕重生
緊緻 - 緊經提升,盡顯V型,完美輪廓

拆開大盒後,有一個細細的拉鏈包包及一支潤滑凝膠(130ML).



在那個細包裡,就看到說明書,主機,電線,轉換插.



而說明書也有中(繁/簡),英文,所以翻看也是很容易閱讀。

我習慣每次使用新的電器時,也會翻閱一下說明書,令到使用時,更能得心應手。

這個主機本身是二腳插頭,記得要使用轉換插,才能可以用到!



機身是白色為主,很小巧,一手就能拿起,不會覺得很沉重。
上面的按摩頭有3個電極片的療程接觸面,而周圍有五盞指示燈。



當你開流電流之後,你會看到那個中央按扭制的燈不停地輪流閃動.

1 是最低溫
5 是最高溫

當你按一按按鈕時,它就會由1轉去2....如此類推.





但初次使用時,建議由1開始先,讓肌膚感受溫度,可以每個溫度試幾分鐘,找到合適的溫度才停下來。

用之前,記得要使用潤滑凝膠,因為它有導電性,令到療程更能有效及安全進行。



打開出來使用時,會無色無味,薄薄的塗上你面部,再配合射頻機的熱力,在需要的部份使用15分鐘。
每個所需的位置15分鐘為最好的時間,可以為肌膚深底作出刺激修護,同時又不會太過刺激肌膚。

這個射頻機其實也內部一個熱力感測器,要是當肌膚升溫到42-43度,它就會自動停止輸出熱能,令到肌膚避開灼傷,當肌膚回復下降的適合溫度時,才能繼續使用。

另外,當它能夠緊貼肌膚時,才能發出熱力,要是沒有緊貼肌膚的話,熱力就不能發出,這也是一個安全保護模式!





而使用的部份如下:
前額 - 也包括眉與眉之間,令到緊緻提升
右/左面頰 - 包括眼部的周圍肌膚,有助減淡細紋和營造飽滿感
上唇 - 包括鼻唇滑,平時笑紋的位置也包括,可以提升緊緻和去走皺紋
下巴 - 包括腮腺,不但緊緻,同時有可以塑造V面線條
除左面部,頸部也不容忽視,令到頸部平滑,細紋也能減少





將射頻機在臉部以直線方式來回按摩,令到每個地方也能均勻受到熱力的刺激。

完成按摩後,記得要塗上補濕面霜,為肌膚提供水份的滋潤。



同時,也不要忘記要清潔那個射頻機,可以利用柔軟的紙巾輕拭射頻機的凝膠!

想效果發揮更好,其實可以10星期內每星期使用2次,每次每個位置都使用15分鐘。
令到肌膚有深入的刺激,可以幫助肌膚重塑緊緻的效果。



第一次用後,面部感受到微溫的熱力,藉著按摩,將我的包包臉也能減退一點,看下去更為緊緻起來,
突然很期待三個星期後的效果.
到時再和大家分享吧!



**以上產品由 FITBOXX 元氣館 提供


http://www.fitboxx.com/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tboxx?fref=ts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