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

一閃一閃小鋯石。Silver'n Grace


我行商場時就是有點怪癖,每次看到一些首飾店,也會喜歡駐步在門外看看,
有時遇上大特價的話,也會入去能否物色一些抵買的頸鏈~

今次可以參觀中環的Silver'n Grace的首飾店,原來不但女生可以買飾物,男生也可以選購一番,真的用來送給男朋友或是老公也是不錯的禮物。

它是在2013年成立,雖然成立不久,但它每件貨品也是由928純銀所造,減少致敏的機會。





而它的閃石也是使用水晶或是方晶鋯石,閃爍度來說,其實比鑽石還厲害!
因為鋯石也有0.060的閃爍度,而鑽石就只有0.044的。





Silver'n Grace 的首飾也是限定製作,每件貨品只是幾件,變相來說,很少機會和人撞款!
所以看到適合的款式,就不要考慮太久XD
下次去可能已經沒貨了。





除了大家喜歡的閃亮亮的鋯石和水晶之外,也不要忘記優雅含蓄的珍珠系列,每款珍珠也有大小不一,款式也是很好看。



也有一些耳環類,遇上生日或節慶,有時自用或是送給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我也希望有人送給我...嘻嘻...




還有一些可愛造型的純銀頸鏈,款式比較活潑一點。





情侶款的戒指選擇也很多,有簡約造型,也有閃爍款式。



如果想給男朋友或是老公驚喜的話,Silver'n Grace也有男士的首飾,例如精鋼手鐲,或是適合上班一族的袖口鈕。





看到它家的首飾,真想買它入滿首飾盒,..嘻嘻



而今個月也做一些優惠,滿500元就可以JOIN VIP,而且也有一些精選優惠。



每個月的優惠也是不同的。

我最欣賞是它的售後服務,因為只要買了14天內可以有換貨保證,甚至有1年保養服務.

除了可以去它的店鋪購買之外,其實也能夠上網購買,它可以全球送貨.真的方便,也能送給外國的朋友一份窩心的禮物吧!

它每個月還有100款新品在店鋪,大家經過的話,不妨也能看看喔!

銅鑼灣告士打道 280 號 世貿中心 P3 層 P320 號舖
中環德輔道中 68 號 萬宜大廈商場 2 樓 210A 號舖
屯門鄉事會路 83 號  V city  MTR 層  M-61 號舖

http://www.silverngrace.com/

我手上還有5張的Silver'n Grace的一百元現金優惠卷,只要購買正價貨品就可以使用,如果有興趣的話,可以E MAIL給我喔~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