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

向燒肉進發。宮崎日式燒肉店


平時食放題食到悶悶地,朋友說試下燒肉放題,除左有壽司食之外,又可以燒肉一下,加上自助式,想食幾多都沒有問題。

所以去左旺角的雅蘭中心的宮崎日式燒肉



事前BOOK左位,有二個鐘任食,去到職員說LIKE 左佢FACEBOOK,飲料就任飲。
不過飲料款式不算太多,有啤酒,汽水,烏龍茶等。



不過都好彩BOOK左位,因為都幾FULL.
但我幾喜歡佢的座位,都幾寬闊,而且坐得幾舒服。



先來了一個8色燒肉,有8款之餘,也有不同的醬油配料,分別是:紅酒,黑蒜,辛茄,香蔥,芭蕉,千島,胡麻,芥辣,可以先行食出每款醬油燒肉的特色.作為前菜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

之後叫了憤怒火牛仔.
視覺效果很厲害!!很多煙冒出來,不稍一會,煙就會慢慢減淡,因為它也很薄身,很快燒熟,燒完食後的感覺有點辣.不過都幾惹味,我自己都幾喜歡這道燒肉。

除了燒肉之外,我也點了一些魚生和壽司,壽司比較迷你一點,可是反而不用太多,令到太飽肚的感覺。



而魚生也幾新鮮,叫了幾多就來了幾多件數.
上菜也很快。
當中我幾喜歡食三文魚和甜蝦,鮮甜得來又夠好食.
我自己叫了好幾次甜蝦來食。



海蝦也是不停地重覆叫的食物,比較大隻得來又啖啖肉,當晚一個人都食了十隻!



除了燒肉之外,其實我覺得自己是喜歡燒菇和燒菠蘿...
燒菠蘿都夠甜又夠爽口。
但我朋友叫了蜆就覺得不夠新鮮.只食了一口...

他們每碟的份量送上來不多,令到不會食得太滯,而職員也反應很快,禮貌也不錯.
最後埋單時,還送了一個小雀巢的雪糕給我們食.
用二百多元/位的價錢食燒肉和魚生放題,下次有機會再去光顧吧。


宮崎日式燒肉店 Miyazaki
旺角旺角彌敦道625及639號雅蘭中心地庫B102號舖
Tel: 2625 0199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