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

買boots?!。上網買仲方便吧。ZALORA 輕鬆購物樂。

不經不覺已經踏入8月,天氣也開始沒有這樣炎熱,而且四周也開始進行轉季大清貨,我也差不多是時候入手秋季系的衣服了。

如果不想和人逼的話,網上購物也是一個好方法。

而且網上購物更可以送貨到你家,不用拎住去行街,覺得更為方便吧!

 

如果講網上買衫的話,其實我自已都幾喜歡去ZALORA 買衫,不但有送貨服務,而且它也有退貨保証,令我不用擔心買完的衣服不合身而浪費。

除了買衫之外,其實我也幾喜歡去ZALORA買鞋,不但款式眾多,而且做特價的時候,覺得它真的超抵!

 

可以由原本3百多元,特價至1百多元,輕鬆讓我買到心頭好。

特別現在是轉季其間,如果現在入手一些特價BOOTS,秋冬的時候就不怕沒有鞋著~

看到ZALORA的網站,在鞋款已經分類清晰。

 

只需要按下靴,就已經更能仔細地分出High boots和踝靴了。

 

看到不同的鞋式,也可以因應自已喜歡的排序方式而作出選擇。

 

看中款式後,也可以看到自己的尺碼有沒有貨。



有時擔心自已的尺碼是否合適,也可以看它的尺寸表,歐洲碼,美國碼,澳洲碼也能一目了然,就不用擔心買錯吧!

 

我自已就習慣除了看細圖,也會將細圖放大再觀看,看到ZALORA的細節位也拍得很清晰,讓我能夠一目了然。
更能清晰是購買了什麼質地的鞋子。

 

像我個子比較嬌小的話,我就會喜歡短靴,可以顯得雙腳瘦一點之餘,也會顯得高一點。

 

靴的款式和顏色眾多,除了有黑色之外,其實白色的型格款也是很容易配搭,再配上牛仔褲的話,更加能顯修長的雙腿吧~



要是去冬天去旅行的話,一對舒適的毛毛boots,更是不能缺少,為旅程加添溫暖和舒適的感覺。

我喜歡在ZALORA購物的原因,不但它可以享有30天的退換保証。
更是它出貨也很快,即使沒有信用咭,也能可以享受到貨到付款,令到整個購物過程更快輕鬆便利。
只需在家,就不用外出和人逼,也能買到便宜好物。
難怪我已經沉迷左網上購買吧...嘻嘻...
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