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

簡易裸妝感。 i-MIIX 醉迷人美白氣墊粉底


韓國可說是氣墊粉底始祖,令到粉底液透薄之餘,也滿有空氣感,令到拍上臉時,絲毫不覺厚重。



而我今次就是試用來自韓國的品牌 - i-MIIX 的 紫醉迷人美白氣墊粉底 SPF50+ PA+++ ($ 260/30g (15g x 2)



神秘的紫色包裝,拆開後,會發現它的盒身也有一些暗花,滿有高貴的氣質感覺。



加上它也有SPF50,絕對滿足到我的需要,因為現在夏天的紫外線實在太厲害,要是有這個SPF50,令我的肌膚不但可以做到自然裸妝,同時也為肌膚受到保護。



上下層的設計,上層不但有軟柔的粉撲,下層也有氣墊粉底,
而它也很貼心,有一個後備氣墊粉底,方便替換.



今次我就是試用C21 Nautral Beige色調,看到它的色調也是很自然,就是不知用下去的感覺是如何呢?



利用粉撲將它輕拍,除了空氣感充足的粉底液之外,還有一種幼滑的質感,加上它的保濕度偏高,被肌膚所貼服,馬上有一種光澤感。

很快速就能將妝容化好,不論是作為底妝,或是補妝,都是快速幫到手.
這就是氣墊粉底的優勢之一。



要是遇上一些膚色不均的地方,可以再補拍多一至二下,會令到遮瑕度也能提高。



用後不但覺得自然有光澤,膚色不均的問題也有所改善,一些粗大的毛孔也能變得細小起來,配上它的高度防曬,也能保護肌膚,看下去有一個自然的裸妝的感覺,是快速出門的好幫手。



總括而言,i-MIIX 紫醉迷人美白氣墊粉底 SPF50+ PA+++ 不但有高效防曬,它也是使用天然的天然植物提取,成份天然。
最喜歡就是它的充滿空氣感的氣墊粉底,因為吸收了空氣,令到它的粉底液真的很透薄,對於炎夏來說,是減少機會溶妝的問題,同時又做到修飾膚色,令到膚色明亮起來,連毛孔也看起來收細不少,令到妝容十分自然,喜歡自然的裸妝感的話,就會喜歡使用氣墊粉底吧!

**以上產品由 COLOURMIX 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