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

閃亮亮的ANUNCIATA 24K金箔蜂毒系列


有次台灣朋友問我,來香港可以買什麼手信?

這個問題真的考起我,說起來,香港好似很多東西也是外國進口,有什麼香港的本土特色產品呢?

要是食物的話,我覺得香港的小食是熱乎乎才好食。

所以我就會想一些護膚品,要是香港製造的話,不但有品質保証,而且售價親民,相信作為伴手禮或是自用,也是適合不過。

今次我接觸的「De Aqua Pretty Skin 水澤倩肌」
這就是來香港製造,款式不但眾多,而且價錢大眾化,品質也是相當不俗的喔~

它旗下很多不同的系列,有補水,美白,修護,也樣樣齊全。



今次試用是它的ANUNCIATA 24K金箔蜂毒系列.

用大眾化的價錢,去親身體驗到24k金箔的好處和蜂毒的修護。

這系列更採用了24K納米黃金,可以為肌膚提供飽滿水潤之外,還能提升輪廓的效果,令到肌膚的彈性提升之餘,也顯得柔滑感並重。

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



24K黃金蜂毒瑩潤駐顔潔面啫喱 120ML $ 180

很大的一支,滿支也是遍佈金色,不但做到清潔的效果,同時添加了蜂毒成份,不會洗後乾爭爭。



用法也是很簡便。



將潔面啫喱吱出適當的份量後,再在乾爽的臉按摩,將它的成份滲透肌膚表層,再過水時,就能夠將污垢一次帶走。

 

不用起泡,就這樣直接使用,真的很方便易用!



沒有多餘的香味,令到肌膚的負擔減少!
用後不但回復乾淨感,肌膚也不會覺得繃緊,將污垢帶走之後,連膚色也明亮起來,肌膚也軟柔不少!
不再油光滿面,連毛孔的粗大也有所改善~

有著乾淨的肌膚,對之後吸收護膚品也有所幫助!


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




24K 黃金蜂毒瑩潤駐顏爽膚水 120ML $ 160



一看到已經覺得很矜貴,滿瓶也是金光閃閃...

吱出來的爽膚水會比較細身小小,偏帶黃色,還有一些碎片金箔...
還有很淡的香味。
推開不但容易,滲透力也很強大,馬上為肌膚提供滋潤的保濕效果...



它除了有保濕效果滋潤之外,其實它也有助抑制黑色素,幫助肌膚做到美白淨化的效果.
真的做到保濕和美白並重,為肌膚去走暗啞,重現光澤.



加上大大的一支,真的很耐用!
早晚也能感受到這種矜貴的感覺。


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





24K黃金蜂毒瑩潤駐顔玉液 40ml $ 250

想令到肌膚細滑和滋潤,這款精華素就能做到。



比起一般的精華素,這款精華素份量就比較多。

它的精華是水狀液體,不但容易推開,也有金箔在內裡。



隨著按摩的時候也會愈變愈細,被肌膚所吸收。

它添加的蜂毒和黃金成份,在塗後已經覺得不再繃緊。

令到肌膚的保濕度提升之餘,摸下去的肌膚質感也細滑,更能配合按摩的話.
也可以令到面部輪廓得以緊緻。



用後也令到肌膚得到修護,令到膚色明亮提升,白淨度也有所改善。
不會覺得黏笠的一支補水美白精華。

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



 
24K 黃金蜂毒瑩潤駐顏霜 50G $ 230



打開時,已經看到小挖棒,更能方便取出.



加上它也有一個白色膠膜,令到衛生度也大為提升。

而白色乳霜裡也有一些24K金箔成份,質地很相當細滑。





塗上面部時,能感受到馬上被吸收,而它那些金箔在塗的時候就會慢慢變小,溶化在肌膚表層.



這個面霜不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同時也為肌膚提供養份,
令到肌膚更為細緻和彈性,修護能力也不錯的,令到肌膚的膚色明顯提亮起來。
是滋潤和美白並重的一盒面霜。



以「香港製造」的親民價錢,就能夠一次過去體驗到高貴而金光閃閃的的金箔蜂毒系列,讓肌膚也能夠漸漸變得更有光澤感和美白,連彈性也可以慢慢改善,護膚品並不是貴才是好,最重要是適合自己,就可以肌膚問題得以改善,為自已變得健康的美麗吧!


有關 De Aqua Pretty Skin水澤倩肌 品牌:
它擁有超過13年經驗的國際標準生産線,一直以從事護膚產品生產為首,専業產品出口至美國、馬來西亞、印度、俄羅斯、中國及本港。
並且,有進口優質亮肌原素,高端原料包括意大行、瑞士、法國等進口。
不但取得歐盟及東協認可、化妝品進口優質標準- ISO 22716及GMP 認証的製造等級, 甚至國際級保證。

Website: http://www.deaquaprettyskin.com/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ettyskinhk
Instagram: https://instagram.com/de_aqua_pretty_skin/

荃灣眾安街68號荃灣城市中心1期2樓207
九龍深水埗欽州街37K西九龍中心2樓221鋪
新界葵涌葵富路7-11號葵涌廣場2樓C143(2)鋪


**以上產品由 水澤倩肌 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