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

迎接乾淨新感覺。Soo Beaute 火山岩泥毛孔清潔面膜


每個星期都會使用深層面膜的你,會作出如何選擇呢?

除了成份溫和之外,我也會喜歡一些保濕性比較高的泥狀面膜,因為要是太乾的話,未還發揮深層清潔的作用時,已經變硬了,失去它的效用。



今次試用來自韓國的 Soo Beaute 火山岩泥毛孔清潔面膜 $128/100ml .



很喜歡它那種略帶可愛感的感覺,而且一支支的設計,取出來的份量不但容易控制,也減少整盒受潮而變硬的問題。



首次使用時,看到它內裡有一張密封的錫紙包住,記得要拆開才能使用喔~

它選取了火土岩泥之外,也配合了摩洛哥熔岩泥,營養價值不但高,而且它的深層潔淨能力也相當不俗,有助排走毒素和油脂,令到肌膚回復幼滑。

不但採用天然的成份,而且還配合齊墩果酸,有助幫肌膚暢通毛孔,帶來光澤。



看到敷了10分鐘後,那些面膜也不會變得很乾,保濕度也能維持。



平時使用時,記得要厚厚的敷在臉部,要蓋過膚色,然後10分鐘就可以洗掉.



有時覺得泥狀mask難清洗,我就會配合海綿/綿花,先行沾濕抹走大部份泥mask,就會容易清洗很多。



用後的肌膚不但覺得細滑,鼻頭一些粉刺也能減少,連t字位的毛孔粗大也能因為去走污垢,而收細起來,做到水油平衡,平時的油光滿面也能減少出現。



令到肌膚回復柔軟和乾淨,排走那些油脂之後,光澤感也能提升。
不用擔心毛孔粗大和油光的問題了。
相信持續使用,連痘痘也能減少的喔~

這個面膜其實每星期使用1-2次就可以.
為肌膚帶來乾爽清潔的新感覺。

全線莎莎有售

**以上產品由 莎莎 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