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

天然潔淨大法。Fresh Line SOS 急救煥膚粉


我其實幾喜歡夏天,可以令我盡情食雪糕XD(我是一個為食鬼吧XD)

但又討厭夏天,令我容易出油之餘,更是容易爆瘡,雖然每天洗面,但又不能過渡清潔,否則令到痘痘愈爆愈多。

但是流汗再加上過度的油脂分泌,就會變成黑頭,再不好好處理,遇上空氣的細菌又會變成痘痘.

想預防痘痘的出現,除了平時清潔功夫做足之外,其實深層清潔也不能缺少。

我就喜歡使用天然成份的護膚品,不但溫和,而且也令不含防腐劑,令到肌膚減少致敏的根源。

來自希臘的Fresh Line,創於1992年,利用歐洲的草本,香薰療法揉合為護膚品,全是新鮮,有機和安全的大自然精華,是適合不同年紀及膚質的人可以使用。

想為肌膚做到控油及深層清潔,Fresh Line的 水星之神美肌系列,就可以做到這個效果.



SOS 急救煥膚粉 hkd169/50g
SOS 淨肌爽膚水 hkd189/200ml




SOS 淨肌爽膚水

這是玻璃瓶的設計,所以拿的時候,記得小心一點喔~不要摔倒~



扭開瓶蓋時,開口位比較大,如果習慣用手拍爽膚水的話,記得要小心控制份量!

它是水狀質地,沒有太濃烈的氣味,像水一樣這樣清新的感覺。

這款爽膚水,是加入了果酸的效果,令到可以溫和地去走死皮,令到肌膚光澤感重現。

加上它也添加了茶樹油,也有助控制油光,甚至連痘痘也能減少的滋生。

除了平時單獨使用之外,也可以混在煥膚粉,令到深層清潔的效果更為明顯!
既可以做到清潔,又可以做到控油。





這盒SOS 急救煥膚粉,打開時,已經看到一個小量杯及小挖棒,刻劃了5/10/15G的份量,
而這煥膚粉全是使用天然的成份。



看到它有著大小不一的顆粒,這些都是一些燕麥粉,綠泥,茶樹油,玉米粉等成份...
也有助溫和地為肌膚去走死皮,深層清潔和磨沙並重。



將適量的粉倒進量杯,再加上SOS淨肌爽膚水,將它混合,塗在有點濕潤的臉上,然後打圈按摩清潔再過水。
看似很容易,但我也試了幾次才能掌握水和粉的比例,所以要慢慢加粉,讓它變得有點"結結地"就適合塗在臉部了。




邊洗的時候,邊覺得那些燕麥彷彿隨時跌下來(笑).



看到用後的肌膚不但白滑了不少,而且T字位也變得乾淨,有著乾淨的肌膚,相信連暗粒,痘痘也會減少滋生,
加上油光不再,讓肌膚回復清新的感覺,不再擔心毛孔有油脂或粉刺問題,令到毛孔粗大的問題也有所改善吧!



總結而言,這個組合互相配合也很適合,因為彼此也具有控油的效果,對夏天而言,既控油又做到清潔的感覺,不再怕夏天油光面滿。
不過使用那煥膚粉時,記得在下面鋪一張紙巾在底,因為倒粉的時候,比較容易飛散.
第一次用的時候,也會覺得爽膚水和粉難以調配,但用了幾次就會熟能生巧(笑)
雖然有點麻煩,但它天然的成份,令到肌膚做到清潔又不怕敏感,
用後的肌膚又滑嫩,又具有溫和磨砂的效果,
儘管它是潔膚,也不會用後乾爭爭,缺少水份。
也是不錯的產品,但唯一缺點就是準備調粉時間比較長。
不過用天然的產品卻令到肌膚減少致敏的根源,甚至敏感性肌膚也很合用,所以它也是不錯的產品~
有了它就不怕夏天油光滿面,毛孔粗大吧◕‿◕✿

**以上產品由 Fresh Line 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