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

齊齊潔淨肌膚吧。Back to Sixteen 木瓜酵素卸妝潔顏泡泡油


有沒有研究過每天必用的東西,包括有什麼呢?

除了面霜,眼霜,防曬,粉底之外,對我而言,落妝產品就是必需的,
每次去旅行,可以不帶眼線筆,睫毛液,但落妝產品一定要帶。

因為平時會用bb cream / 防曬霜,這些都需要使用落妝產品,才令到肌膚乾淨,減少痘痘的出沒。

也令到肌膚可以做到深層潔淨效果,減少出黑頭粉刺,所以一支好的落妝產品,對我而言,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,相信誰也不想面帶妝容去睡覺吧XD

今次試用來自韓國醫學品牌Back to Sixteen.
希望每個人用著此產品的時候,都夠將將肌膚帶回年輕的感覺,重拾青春嫩肌,而此品牌也是採用天然健康食材為成份,讓我們能夠護膚的時候,也能吸收到大自然的天然營養價值。



木瓜酵素卸妝潔顏泡泡油 HK$159 / 120g





一支落妝和清潔並重的卸妝潔顏泡泡油.
內含的成份都是天然的,令到親膚性強,減少致敏的情況.



而且這支可說是落妝油和洗面泡沫結合為一,令到在落妝時,它也可以清潔肌膚深層的污垢。

我先用了粉底,遮瑕,眼線筆,眼影塗抹在雙手上。





再將落妝油在雙手輕按了,就已經將粉底等溶化得七七八八,再過水一沖,已經將雙手回復得乾淨,但唯獨還有少許殘留眼線筆的痕跡。

它含有很多天然植物成份,包括有:

木瓜酵素 - 能夠幫助溶解毛孔中的皮脂和老化角質,令到肌膚回復細滑,對於有痘痘的話,它也有助減淡痘印,令到肌膚增添光澤感。

歐錦葵提取物 - 幫助肌膚對水份的吸收,令到肌膚回復水嫩的效果.

羽衣草提取物 - 不但可以抑制黑色素,同時也可以做到美白抗衰老之效。

薰衣草油 - 有修護效果,又可以有淡化痘印,抑制痘痘的滋生,同時也有可以控制油脂分泌,對肌膚來說,可以改善暗啞和乾燥的問題。

正如我剛才所說,就算化妝或是使用防曬,我都會使用落妝油.

只是乾手乾面上此落妝油,再按摩臉部,令到落妝油能夠每個角落都能夠接觸妝容,將它溶解,特別是鼻頭位置,因為鼻頭要是不乾淨的話,就更容易有黑頭積聚吧!



看到落妝油已經將面部的妝容溶解後,記得就要過水。

當遇上水的時候,再加以按摩,就會變得一些洗面泡泡,
就更能深入帶走肌膚的皮脂污垢,妝容,防曬等...





馬上變得清爽,肌膚也明亮起來,而它這落妝油主要使用天然成份,用後不會覺得很繃緊,
同時也有效去走一些老化角質,連T字位也乾淨了不少,也幫助去走油脂污垢,變得細緻起來.

摸下去滿是滑溜溜的感覺,整過過程很快,就可以幫肌膚徹底清潔了。

價錢也很親民,配上它是韓國醫學品牌,也是性質溫和的一支落妝油,為肌膚帶來清新及去除老化角質的新體驗。


*屈臣氏獨家發售

**以上產品由 Back to Sixteen 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