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

透薄防曬保護。LRB Q10抗氧化防曬粉粒


平時日常使用的護膚品,有沒有留意當中的成份。

原來要是不留神的話,一些重金屬的成份也會藉著日常的護膚產品而滲入肌膚,為我們造成影響。

所以選購護膚產品時,不但會留意價錢,其實成份也是很重要的一環。

這樣子才可以靚得健康,為肌膚做到好的保護。

而來自法國的 LA ROSE BLANCHE PARIS (LRB) 品牌,不但擁有高效質素的成份,同時也沒有使用鉛這些重金屬作為原料。
就不怕為肌膚造成沉重的負荷。

其實之前我也用過LRB的潔膚組合,不但溫和潔淨,也令到肌膚回復光澤和彈性.
幫助肌膚做到潔淨無瑕的清爽感,令到之後的護膚品更能吸收。




而它今次也再次試用它家的
天仙露 Magic Drop $600/50ml
Q10抗氧化防曬粉粒 ULTRA-LIGHT COLLAGEN UV MAKE-UP BASE $650/30ml

天仙露樣子小巧的,但它可說是結合了高效技以及高品質的產品。



不但蘊含PDE專利配方,同時可以當作一種「藥引」的效果,令到肌膚補濕柔軟之外,也令之後的護膚品更加容易吸收和滲透。





它的質地偏向淡黃色的啫喱狀,但是推開後,就像液體般容易滲透,同時也有助軟化肌膚。
提供補濕和滋潤的效果。

塗上面時,有點淡淡的香味,它內有多種的精華,其實將它當作爽膚水使用就可以,用手直接拍上,輕按,就會很快被吸收。



由於它的成份天然,所以即使敏感性肌膚也能適合使用!
就算有痘痘的肌膚,也會是適合使用,因為它也能針對發炎暗瘡等問題。
用了幾天,不但覺得肌膚柔軟了,一些泛紅/紅腫的痘痘問題也能得以改善.其清爽的質地也不怕令我長痘痘,令到肌膚補濕能力也大為增強。
令到肌膚光澤感提升.摸下去更覺得彈性改善,幫助肌膚增強抵禦力,也會改善敏感的情況。



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

肌膚除了做足保濕之外,防曬也是重要的一環。
令到肌膚不受紫外線入侵,形成皺紋和乾燥等問題.所以每天的防曬工作不能缺少!



Q10抗氧化防曬粉粒 ULTRA-LIGHT COLLAGEN UV MAKE-UP BASE spf 20 $650/30ml
一共有4色系列: 白色,綠色,粉色,桃紅色



一支有30ML的份量,並且以真空,無鉛,無菌的設計,令到安全衛生十足,也減少防曬粉受到污染。





它一粒粒的防曬粉通過壓力吱出來時,就變成像啫喱狀,令到推開面部更為容易。
而我喜歡它清爽的質地,減少肌膚出油的機會。

除了不含鉛之外,其實它也使用「鈦」作為防曬的原素,令到肌膚做到物理性的保護,不怕紫外線的傷害。
平時塗後防曬也會出現乾燥的情況,所以它也特地加了骨膠原和Q10,為肌膚做到修護的效果.

是一支抗衰老和修護並重的防曬!

今次我試用是它的粉色,吱出來的時候,份量不需很多,薄薄的塗上面,質地像粉粒般慢慢化開,然後漸漸變成微小粒子,為肌膚變成保護層。
不但清爽,而且也很透薄和貼服。



由於它也有粉色的關係,所以塗後的肌膚明顯有光澤之餘,也會有一種淡淡的粉白健康膚色感。
這系列有4個色系,所以按照肌膚的需要而塗上防曬粉,做了一層保護和遮瑕,之後再塗多一層作為調色之用也可以。



它的防曬有SPF20,所以不會為肌膚造成沉重的負擔,減少SPF 太高而引致敏感或者油脂粒的問題情況。
但想為肌膚做足防曬的保護,記得要4個小時就重新塗上,令到它的防曬保護層不致被流失。



用後的感覺,它的透薄真的不錯,而且也令我膚色變得有光澤,不再暗啞,加上它粉色也幫我肌膚塑造健康的膚色,不論單獨使用或是作BASE,也一樣可以。
除了有防曬效果,加上Q10和骨膠原,也有助幫我肌膚回復彈性.
不含鉛的防曬,採用物理性的防曬,也減少致敏的情況吧!
令我不再怕使用防曬變得油笠笠,這支LRB 抗氧化防曬粉粒,真是一支好幫手!


http://www.lrbparis.com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RBHK

**以上產品由 LRB 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