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

頭髮柔順好easy。飄柔Rejoice 經典焗油系列


每次看到廣告的MODEL有一頭飄逸的長髮,然後就可以吸引男主角,看到這個片段,我也深感羡慕。

要是我也可以擁有一頭順滑的頭髮就好了,五指彷似穿過髮絲,不會打結,讓頭髮在指尖順滑而飄落。

讓頭髮可以瞬間柔滑,髮根清爽,髮尾柔滑,我就會想起飄柔。

大家都認識的飄柔吧~
它有眾多不同的系列,相信最多人熟悉就是它的 飄柔Rejoice 經典焗油系列



Rejoice人參滋養洗髮露1000ml $59.9
抗護焗油精華(潤髮乳)1000ml $59.9

有著洗髮露和焗油精華,先洗得乾淨,再用它的精華令到頭髮更順滑自然。



要分別這個是洗髮乳或是潤髮乳,可以看那個泵頭,綠色是洗髮乳,黃色就是潤髮乳吧~




這支洗髮乳一支分量也很多,有1000ML.

它是白色的乳液質地,但含有高濃度的人參精華,對呵護受損的頭髮,也很有幫助,特別經常又電又染的人來說,它的焗油精華和雙重滋潤因子,更能針對頭髮的乾旱和毛燥,令到頭髮內至外都得到修護,回復光澤和彈性。



用後的感覺,覺得它起泡容易,在滋潤的同時也做到去走髮根的污垢,清潔和柔滑並重。

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♥。゚・* ♥。゚・*





除了洗髮乳之外,當然也要配合它的護髮乳。



它同樣也是一支1000ML的份量,對長髮女生來說,我總是覺得潤髮乳的消耗比洗髮乳快(笑)

它的質地比較結身,有點花香的氣味,感覺怡人。



加上它配合人參精華的成份,更能配合洗髮乳,先後用人參精華來修護頭髮。
用時只是讓潤髮乳在髮中至髮尾使用,然後再過水,馬上已經感覺到頭髮的柔順度大大提升,同時令到髮質變得強韌和有光澤。



連續使用7天,髮質漸漸改善,令到原來乾燥,欠缺彈性的頭髮,漸漸變得有光澤,彈性,像我這種過肩的頭髮,也是容易打結的人,也能感受到手指在髮絲穿梳的柔滑,彷如絲綢一樣的細滑感,令我覺得很神奇~只是短短幾天就能夠為頭髮作出改善。





就算用紙梳,也能細看到7日前和7日後的分別!

頭髮脫少了,變得更柔順,連毛燥紛飛的頭髮也給我變得光滑如絲,真的看得到的柔順,摸得到的飄柔~

看來之前擔心繼續留長髮的話,會令到頭髮打結的問題可以解決了~◕‿◕✿
這套 Rejoice經典焗油系列真的能夠幫助不少吧~



**以上產品由 Rejoice 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