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

簡易妝容大法。L’ORÉAL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


平時喜歡簡單的妝容的我,我就會喜歡選用氣墊粉餅,不但有防曬的效果,又有修飾之效.

只是輕輕一拍,就能馬上為肌膚提亮了不少,可說是我快速出門的好幫手。

但對於選用氣墊粉餅,我除了要選用有防曬,透薄之外,我也會選用水潤的質地,因為這更容易緊貼肌膚,令到妝容更為自然,具有光澤的色彩。

想滿足我的要求,L’ORÉAL PARiS 新推出了 LUCENT MAGIQUE CUSHION LUMIERE SPF29 PA+++
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 就能一一滿足到我o(^▽^)o




L’ORÉAL PARiS 新推出了 LUCENT MAGIQUE CUSHION LUMIERE SPF29 PA+++
零售價: $199 (cushion) / $135 (refill)

色調選擇方面,可以分為:
R2 粉嫰色 (適合白晳肌)- 適合白晢肌膚使用,為肌膚塑造健康紅潤光澤效果
N3 亮肌色 (適合自然肌)- 為肌膚帶來自然亮澤的效果,同時也可以幫肌膚提亮膚色



今次我就選用R2 粉嫰色,能夠將我的肌膚可以做到光澤感之餘,也有紅潤的感覺吧。



而它也具有SPF29 PA+++ 的效果,就可以隨時隨地為肌膚做好防曬的準備,補妝也不用擔心曬黑吧!



粉紅色設計的氣墊粉餅,內裡有二層。

還有一個軟綿綿的氣墊粉撲。









首次使用,還有一個膠貼緊貼著,撕開後就看到偏粉色的氣墊粉,
按一按下去,已經看到這些海綿蘊藏著很多的粉底液,充滿空氣感的效果,令到妝容更貼薄之餘,也擔心對肌膚的負擔。



而R2的粉嫩色就會帶著一種淡淡的粉紅色,拍上肌膚時,會有一種帶著透白感的效果,具時它水潤的質地,很容易就吸收,自然的亮澤感。

我用它拍上面部時,其實不需要任何的技巧,只是薄薄的塗上去,已經馬上為肌膚添上光澤和緊貼,這盒氣墊粉還添加了精華水的成份。
令到它不但更具有滋潤性,同時也幫助粉底緊貼肌膚。

只是一分鐘左右,就已經可以將完成一個快速妝容,遇上炎熱的天氣時,我就會加少少碎粉,作為定妝的效果,因為本身它也很透薄,加了碎粉後,也會顯得自然持久。

要是想令到妝容更立體感,可以在T字位,再加少少的氣墊粉,因為它有透亮的效果,
令到面容更為立體感,利用這個小小的技巧,拍照就不用擔心會變包包面。



利用它,無論作為底妝或是補妝,我都覺得很方便,而且只是拍一拍馬上為肌膚提亮膚色,將我暗啞,泛黃的問題都一一解決。



特別在這個天氣,要是太厚的妝容就會變得容易溶妝,但它空氣感比較重,又夠水潤和透薄,令我不用擔心會出現溶妝,再配合它的防曬技術,又可以保護肌膚,馬上為肌膚做到光透亮的效果。



不需要太多的技巧,就能夠輕易打造一個光感滿分的裸妝感出來了!

**以上產品由 L’ORÉAL 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