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

回復緊緻青春的噴霧。JB Collagen Platinum 膠原重組修復噴霧


喜歡笑的我,以前覺得大笑並不是一個問題.
但是經過20歲之後,覺得表情的豐富對我而言,不知不覺變成表情紋的負擔。
額頭位置更有一些微細的紋路出現.

原來真的隨著年齡的增長,膠原蛋白不知不覺流失,不論是自身流失或是環境因素所影響.
其實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之後,就令到肌膚變得暗啞,欠缺彈性,也會形成細紋,甚至皺紋。

所以想令到肌膚又白又彈,就要為肌膚做定一個膠原蛋白的補充。
令到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補充,能夠有效為肌膚做到緊緻,彈性和收細毛孔吧!



今次有幸能夠出席AMpere Therapy新品「JB Collagen Platinum 膠原重組修復噴霧發佈會」.





其實YOKO 今年書展的美容書也有提及這支噴霧的神奇功效!



讓我知道膠原蛋白也能藉著噴霧也可以來補充,既方便又有效!



而同時也邀請了美容達人Yoko 和 周醫生分享膠原蛋白對皮膚的重要性。



原來膠原蛋白是身體連結組織的重要成份,要是一旦流失的話,皮膚就會變薄,得去彈性,漸漸變成皺紋的形成。



而JB Collagen Platinum 膠原重組修復噴霧是採用納米膠原蛋白,能夠幫助修復皮膚組織,拉緊肌膚,令到肌膚變得更為緊緻。



也看到一些真實療程相片,看到它的確發揮功效,令到皺紋減淡起來。



同時也邀請了一位用家分享試用感覺。
她說出使用後的肌膚不但變得緊緻,同時也更具彈性,所以未來也會繼續使用~

YOKO也說出,如果想肌膚更有明顯的效果和提升,可以連續使用三盒為一個療程。
即使單次使用,也會覺得效果真的可以看得到,因為使用後都能夠即時為肌膚拉緊,
收細毛孔,減淡細紋,令到肌膚馬上感受到它的緊緻效果.
如果想再加點保濕感覺,可以將透明質酸和膠原重組修復噴霧以1:1混和一起使用,
既能補濕又能緊緻,功效更能發揮!

然後我更即席試用這個噴霧在頸部,剛噴了一會後,會覺得肌膚有一種輕微拉扯的緊緻感,過了一會後就消失。

最後還有一個抽獎節目~帶動活動的氣氛更為高漲XD





大會還準備精美的甜點,真是很歡樂的一個下午。



活動過後,也能試用 JB Collagen Platinum 膠原重組修復噴霧 。



一盒有10支的原液真空獨立包裝,是高濃度的精華,是以深海萃取物和納米膠原蛋白為主要成份。

附有一個噴霧小瓶。

每支的原液也能使用3次,一盒十支,為半個月密集式療程。



將原液扭開後,慢慢倒進噴霧瓶,也倒滿了2/3的瓶子裡。
令到精華液變成霧化狀,令份子變得更小,更容易被皮膚吸收。



就是這樣簡單方便就可以使用!
用來噴著肌膚時,它的細小的精華能夠滲透在肌膚底層,幫助修補。



做到緊緻和提升,剛剛噴的時候覺得涼涼的,稍等一會就發揮的作用.
覺得肌膚有一種輕微的拉緊的感覺。
令到肌膚變得細緻和有光澤,更令到彈性也能提升。



在使用後15分鐘就能使用化妝品或者其他面部護理品。



加上它沒有任何的致敏成份,敏感性肌膚也能使用.
但由於沒有防腐劑,所以開封後在四天內使用完畢,並且,放入雪櫃冷藏保存。

用了二個星期,會感受到肌膚的緊緻感提升,鼻翼旁邊的毛孔也能減細一點,也有助減淡幼紋和提升彈性.
有助肌膚的膠原蛋白有助提升.看到皮膚的確細緻不少,摸下去也更細滑。



想明顯有助減淡皺紋的話,就需要持續使用,完成療程的效果,相信更能發揮更明顯的作用!

http://www.amperetherapy.com/

**以上產品由 JB Collagen Platinum 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