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

保濕與滋潤並重。Yuméi 蘆薈保濕啫喱 & Welcos 堅果護髮油

最近天氣真的太熱了,我將之前的長髮修剪一下,那些髮尾的開叉位被髮型師幫我剪掉~
然後我決定由今天開始,要好好護理我的頭髮,不想再給那些開叉,暗啞破壞我的頭髮的健康,而在這個炎夏,其實紫外線不但能夠傷害肌膚,其實也會直接傷害脆弱的頭髮,特別頭髮本身長期處於外露,經過又電又染又束起來,令到頭髮的傷害更加深。

所以平時不要要對肌膚細心保養,連頭髮也要好好的照料.

而我就會一些髮後護理產品來保養那些脆弱的頭髮,而堅果油的護髮具有深層滲透滋潤,潤而不黏,是一件不錯的護髮產品。



今次能夠試用來自韓國的Welcos Miracle Argan Treatment Oil Original 奇跡堅果護髮油(原油修護)(零售價HKD148/100ml),為頭髮添加滋潤的同時也能修護頭髮,回復光澤的色彩。



它是採用100%的堅果油,具天然成份,也具高度的修護能力。



一支含有100ml的份量,在初次打開時,它原來將噴咀和瓶身分開,這樣設計可以減少在運輸途中滲出,同時也能確保它的衛生。



我這個長髮就會使用2-3下的份量,視乎頭髮的厚薄長度而因應用量.



我平時就會在半濕髮時,按2-3下在掌心,再輕揉頭髮,然後吹頭,這樣子不怕頭髮被風筒的熱力傷害,令到頭髮變得脆弱易折斷,同時也能保留光澤的效果。



要是想深層滋潤的話,可以將此堅果油混合髮膜中,一併使用,讓髮膜在停留頭髮時,那堅果油也能滲透在頭髮深層,用後頭髮也會感覺到柔軟的效果喔~



這個堅果油的質地雖然厚身一點,可是它的吸收能力不錯,而雙手用後不也會覺得油笠笠感,就知道頭髮真的很吸收這些油。



使用在頭髮時,其實也能瞬間被頭髮吸收,也不會有香味的殘留。



用後的頭髮其實不但柔軟,那些頭髮摸下去真的順滑了,也有一種自然的光澤感,再加上那些毛燥感也消失.對於洗頭一定要吹頭的我來說,這支油可說是我的頭髮良伴。





除了頭髮護理之外,身體的護理也不容忽視.

特別熱愛戶外活動的我,有時被太陽曬到皮膚熱灼灼的時候,我就喜歡用蘆葦啫喱來舒緩肌膚,蘆葦不但天然,而且也有降紅,鎮靜,紓緩等作用,我家必備一盒,它性質溫和。
就算家中父母,或者孩童也可以使用。



這盒也是來自韓國的Yuméi Aloe Vera Moisturizing Soothing Gel 蘆薈保濕啫喱 (現價HKD44/300ml,優惠價HKD22/300ml),它一盒的份量很多,有300ml的說~加上價錢很親民,就算塗面,塗身,甚至頭髮也能使用,這樣的一盒,真的每次使用也可以豪爽一點用不怕XD



要是說我為何喜歡它?就是因為它不但採用加利福尼亞州原產蘆薈和蘆薈葉提取物為成份,也沒有額外的配方,例如:苯甲酸/色素/矽/礦物油/硫酸鹽/苯甲酮,這些對肌膚會有害的物質。



我扭開蓋子後,也有一層透明薄膜蓋著,打開這個薄膜後,看到滿滿的,透明的蘆葦啫喱.



沒有添加任何香料和色素的蘆葦啫喱,不但容易推開,已經敷上時,已經有淡淡的涼意,有一種舒服的感覺.



除了有紓緩,降紅的能力之外,它也有保濕和加速傷口癒合的能力,要是面部有痘痘的話,也能使用的喔~

我就喜歡厚厚的塗在面上,既舒緩又保濕,特別是經常在冷氣位的我,肌膚更要需要補濕和修護的喔~



塗了太約5-8分鐘,其實已經乾透了很多,被肌膚不停地吸收著。

厚敷的話,我太約15分鐘左右就洗掉,薄敷的話,又能當睡眠面膜,不但是面部可以用,甚至身體或者頭髮也可以一併使用.可說是多功能的一盒蘆葦啫喱,用法也可以相當多變的說。



用後的肌膚其實會感覺到紓緩了,原本有一些紅紅的痘印,也會減退一點.摸下去也滑滑不少,幾喜歡這種滑溜的感覺。

今天的小分享到此,希望大家喜歡啦~

*Yuméi Aloe Vera Moisturizing Soothing Gel 蘆薈保濕啫喱 - 卓悅有售
*Welcos Miracle Argan Treatment Oil Original 奇跡堅果護髮油(原油修護) - 屈臣氏獨家發售

**以上產品由相關品牌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