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

頭髮香香小魔法。Kracie《ICHIKAMI洗髮護髮系列》


除了平時打blog,行街之外,也喜歡煲劇的人,不但韓劇,台劇,甚至日劇也是相當喜歡,有時,我也因為我某個喜歡的女演員而有份演出而追看下去。

相信大家也試過吧XD



其中我一個比較喜歡的日本女演員就是堀北真希,樣子清純得來,也擁有一頭飄逸的長髮,在日劇裡機場那幕頭髮飛揚起來,令我很印象深刻,也滿有氣質的說XD



今次能夠試用堀北真希代言的ICHIKAMI洗護系列,可以感受一下它的高效成份和修護力。

一直好奇ICHIKAMI這個名字的來源,原來代表「一髮.二姿」(日譯:Ichikami nisugata)這句日本的古老諺語。

代表完美容顏基於漂亮秀髮,所以秀髮的健康,也是代表一個人的整體印象喔~

它這個洗護系列有分雙重保濕和柔韌順滑,我今次試用就是它的雙重保濕。



滿有和式味道的包裝,有著米元素精華EX、櫻花萃取精華、黑米萃取精華、山茶花精油、鳶尾、無患子精華等天然成份,不但可以做到修護之效,同時也添加了杏桃油、山茶花精華,令到頭髮也可以修護之餘做到保濕.

可說是雙重的保濕和修護的系列.



它的洗髮乳帶著淡淡的微黃色.



也散著清香的杏桃味,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.

而潤髮乳就比較結身一點,乳液狀也容易推開,令到頭髮可以全面受到保護和修復.



因為這個系列都帶著杏桃的淡香,洗完頭時,也會覺得給人一種舒服放鬆的感覺,是令人討好的味道。



未使用前,不但毛燥感很重,而且頭髮摸下去也欠缺順滑感。



使用後,頭髮除了帶著淡香,摸下去順柔不少,沒有毛燥感,看下去健康的光澤滿滿,同時,我最欣賞就是ICHIKAMI的洗護系列,都不使用矽,不用硫酸鹽類界面活性劑,以及採用植物氨基酸作為洗淨的成份,令到頭髮減少化學的傷害,回復髮質的健康,才會散發自然的髮質光澤感。

而且那種香氣隨著頭髮飄揚散發出來,連身邊的人也會嗅到淡淡的氣味。

以純和草成份為主打的ICHIKAMI洗護系列,又可以滋潤的頭髮,又令到髮絲回復光澤,真的不錯的洗護系列的喔。



銷售點: 莎莎/Sasa.com、City’super/Log-on、一田及萬寧

*是次產品由ICHIKAMI提供
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