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

透沁涼黑面膜。森田藥粧冰河泥海藻保濕黑面膜

面對夏天,當然要控油和保濕並重,才能讓到肌膚得到水油平衡,減少出油的情況,而森田藥粧也推了了新系列,其中有這個 森田藥粧 - 冰河泥海藻保濕黑面膜。



它一盒有6塊的份量,而每塊都有30G的重量.
可說精華量也很多。



除了精華量多之外,其實它的成份也有以下:
冰河泥- 不但含有礦物成份,也能夠淨化肌膚,令到肌膚不但具有彈性,也有保濕滋潤
海藻 - 有保濕,修護和柔嫩肌膚的功效
玻尿酸納 - 有保濕,鎖緊的功效,不怕水份流失
蘆葦 - 舒緩和保濕
小分子玻尿酸 - 可以滲透肌膚底層,和大分子的玻尿酸互相搭配,更顯保濕效果



它的MASK的質地都是黑色,質地也很透薄,摸上手的精華也很多的說。



敷上面的時候,涼涼的,蠻舒服的說,邊敷的時候,也會感受到肌膚被精華滋潤的說.



令到肌膚不但回復滋潤,也同時有保濕彈性的喔,加上貼面性也不錯,幾緊貼我的面形。



我敷了10-15分鐘就除下,能夠用指腹輕摩,令到它吸收,翌日起身都會覺得臉部滑溜溜的說。



經過面膜的滋潤後,肌膚的水潤度也明顯提升了,細小的乾紋也減淡的喔~



小感:來自台灣製造的它,一盒是59元有6塊,價錢也很大眾化,質量也很不錯的說。
加上性質溫和,而且緊貼面度不錯,就算坐著看電視或電腦,也不會有跌下來的感覺,在敷的同時也沒有刺刺的敏感感覺,它有礦物的成份,令到保濕的同時也為肌膚淨化,也添加礦物成份,可以回復肌膚的彈性,精華量多的面膜,令到我在敷的時候也不會覺得有乾爭爭的情況,敷後的肌膚也會感受到水潤度夠,不會覺得很乾繃的感覺。
總括而言,這盒面膜的確也不俗,對於小資女的我來說,也會願意再次回購的喔

*以上產品由相關品牌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