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

每天一綠茶。愈飲愈健康。每朝健康綠茶。


一日之計在於晨,忙忙碌碌的工作天,在返到公司的時候,除了清潔自已的工作枱,另一件事就是食早餐~

早餐不但是我的每天偷閒的小片刻,也是令我從呆呆的狀態回復精神的mode的啟動制。

所以我點都會堅持食早餐之外,也會配上一杯茶來飲用,一來可以提神,二來又可以抗氧化。



而我最近的熱愛配搭就是麵包配綠茶,飽肚之餘也有清淡的茶香,令我可以從呆滯中的眼訓狀態回復過來。



市面上有著很多不同的綠茶,有些偏甜,有些就比較淡,有些就茶味太重反而帶著苦澀味。
但今次收到這個來自台灣的綠茶飲料"每朝健康".原以為只是偏甜的綠茶(印象中台灣的飲料都比較偏甜XDDD"),
但飲後又覺得茶味適中,沒有那種偏甜的感覺,也是幾解渴的綠茶。



每支也有650ml的份量,除了有綠茶的成份,其實還有來自歐洲的天然菊苣纖維,和天然兒茶素,這些都能夠促進新陳代謝的喔~



綠茶其實功效真的多多,不但可以減去油膩感,清腸胃,也能夠減低體內的脂肪形成,幫助腸道的益生菌增加,更重要的是,可以降低膽固醇.

相信大家都好奇什麼是菊苣纖維(Inulin)?

原來它能夠可溶於水中的膳食纖維,由菊苣根部所撮取出來。

由於它不能夠被人體吸收,看似以為沒有營養價值的菊苣纖維,在腸道其實可是一件寶法。
因為它是益生菌的營養來源,有著這個營養來源,益生菌就能繁衍更多,幫助清理腸道,維持健康的腸道平衡和環境。

更能幫助腸道蠕動和排便順暢,同時也能減低血脂。

想不到這支綠茶也含有這樣豐富的膳食纖維。

所以飲綠茶其實好處真的幾多XD

這個"每朝健康"的綠茶茶色比較深,不含糖份,所以飲下去其實不會覺得甜,只有濃濃的茶味,還有綠茶那種甘醇的口感.喜歡飲綠茶的我,也會喜歡這種純綠茶的味道。



要是食完油膩的東西後,我個人就會喜歡呷一口茶,令到油膩感減低之餘,也會減少油脂的吸收,對身體也有好的幫助喔~



特別在炎夏,想找解渴又能消暑的,飲口綠茶的確也是不錯的享受。

*產品惠康有售

*是次產品由Jagger International Ltd提供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rymorninghk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