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

減走脂肪有辦法。靚星館迷你腰



經常外出食飯的我,外面的餐廳雖然很好食,但多肉少菜,加上平時缺少運動,在辦公室工作的我,有時整天也是坐著打文件,變得運動量更為貧乏。

其實日積月累之下,脂肪就會漸漸形成,特別是中央範圍,平時只顧坐著的我,令到肚腩位容易積堆脂肪,積堆容易減退難。

所以除了多食蔬菜之外,也可以藉著一些產品幫自己的身形回復纖瘦感。



靚星館旗下的「迷你腰」(HKD238)這盒修身產品,當中榮獲4國專利認證的Gomini *成份,更加榮獲三大國際金獎**,更能抑制腰部的脂肪形成,加快肚腩的脂肪燃燒。



它一盒有14包的份量,每包為8g,初期可以每日2次,每次1包,再加以180ml的溫/冷開水飲用(不要使用熱開水,會破壞它內裡的成份).



28天為一個療程,如果強效效果為56天,之後就可以每天一包了。



大家都擔心這些粉劑,會不會對腸胃或身體構成影響。

它主要有以下的成份:
專利成份的Gomini - 可以抑制脂肪,加快肚腩脂肪燃燒和減低體重之效
苦橙萃取 - 因為內含Synephrine,也可以提高新陳代謝,增加熱量消耗
柑橘萃取 - 不但可以吸收油脂,也同時有柑橘纖維,令到有飽肚的感覺
藤黃果萃取 - 阻礙體內的糖轉為脂肪的過程,令到減少脂肪的出現和形成。
蘆葦萃取 - 令到腸道蠕動的促進,以及有助清腸排便

這些都是利用天然成份,減少體內的不適,不含藥性的它,讓我不怕有副作用的問題。



我用溫水來沖,看到原先白色的粉沬漸漸變成淡黃色,味道也幾不錯的說,有一種甜甜酸酸的感覺,像蘋果味般,很容易入口,但又不會覺得過甜。



我飲完第一天後,第二天開始真的每天都開始有便便~不會肚脤脤的感覺,也沒有肚瀉或者肚痛那種感覺.



在清宿便真的有不錯的能力,也沒有那些令人不適的副作用.
連小肚腩也會收點一點~著衣服時沒有那種胖胖的小肚腩~



對於經常少做運動的我,又是平時多外出食飯,針對下半身和腰部的脂肪的我,這盒真的很適合我使用,希望持續使用,可以幫我減走腰間囤積的脂肪吧~

*以上產品由靚星館提供
*萬寧有售

*獲得4國專利認證包括: 法國專利(No. FR2997301), 德國專利 (No. 202012104114.6), 日本專利(No.3180366)以及台灣專利(No.101217463)

**獲得3大金獎是意大利國際金獎+特別獎,俄羅斯國際金獎,IIIC國際創新發明金獎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