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

女生小聚會的一餐 Greyhound Cafe


平時住於九龍區的我,很少去到港島區食飯,難得約了朋友食飯,所以都挑一些平時比較少去的地方,今次朋友就提議食IFC的Greyhound Cafe,有地方不但方便,價錢都不算太昂貴,而且環境都要算不錯~



要是近窗口位更可以看到海邊~
去到看到它的裝潢都很別緻和可愛,看到塗雅般的牆壁,還有一些散發淡黃的燈光,都給人一種舒服感和自在感。



今次是我們成班女生的聚會,主菜都不是叫了很多,主要有沙律,漢堡包,意粉,蛋糕。



先說說前菜: 軟殼蟹沙律配蜜糖芥末醬,HKD128
喜歡食沙律的我,覺得這這沙律都不錯,有軟殼蟹加生菜,味道都互相配合,而軟殼蟹也好食的說。



除了沙律好食,另一個我愛食的就是這個海鮮墨魚汁麵。
黑黑的,濃郁的,滿有彈性的意粉,賣相已經很吸引我,而味道食下去也相當不俗,意粉雖然食下去有點辣,但不會覺得太濃烈,反而更加添惹味的效果,意粉的QQ彈性的感覺我個人也很喜歡,整體味道可說合格之上。



之後到這個巨大的漢堡飽,配上薯條,和沙律醬,薯條大大條,很滿足我喜歡食薯條的心理XD加上不會太淋,幾脆口的說。
至於漢堡飽,味道雖然略為遜色,比較乾身一點。
但那漢堡扒的確夠厚身,咬下去都幾有口感。



之後就到這碟(HKD208),整碟很精緻,小沙律都幾新鮮,至於那幾塊肉,外乾內軟,能夠鎖住肉汁。



到了這碟 芝士雜菜千層麵沙律 (hk108) ,外表很有趣,而內裡也很好食,雖然切得有點麻煩,但是每層的味道也相當好食,醬料的味道岩岩好,不會覺得咸,所以好快被我們幾個女生食清光XD。
除了以上主食,也少不了飲料和甜品.
飲料也是滿有特色,看到賣相都幾吸引。

至於甜品,可說是一眾女生的最愛,特別是我愛好食甜品,可是我的主打XD
朋友叫了這個朱古力甜品,另一個朋友就叫了香蕉千層蛋糕。



朱古力雖然很流,但是真的很濃郁朱古力,熱愛食朱古力的話,一定要試試香,絕對是每口都能感受到朱古力的甜蜜味道.HAHA



香蕉千層蛋糕,賣相也很漂亮吧?



比起香蕉,我個人愛野莓千層蛋糕,鮮艷的紅色,配上粒粒的野莓,每層都有滑滑的忌廉和醬汁,用料都充足,食下去酸酸甜甜,我個人好喜歡這個蛋糕XD
相信下次都會再食這個~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