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

紅酒也能護膚?! APIVITA 紅酒抗皺緊緻瞬間修護露

對於肌膚的護理,一定要好好保養,才能令到自己的肌膚更為緊緻,而對於抗衰老,更是不容忽視,要提早護理,才能可以將肌膚的緊緻和光澤延續下去,也能延緩皺紋的形成。




今次我能夠親試 APIVITA Winelixir Line Reducing & Firming Lotion  紅酒抗皺緊緻瞬間修護露.利用紅酒和香薰油等成份,為肌膚注入抗皺緊緻的力量。



它這支修護露,其實也是打底液,也即是肌膚液的一種,主要在爽膚水後使用,再配合化妝綿後輕拭,為肌膚柔軟之餘,也能同時打開肌膚的吸收能力,令到之後的護膚品更容易吸收。



一支有200ml的重量,含有白藜蘆醇、羽扇豆、蜂膠、維他命 C、綠茶基底水、胺基酸、苦橙花香薰油、廣藿香香薰油、天竺葵香薰油、鼠尾草香薰油等成份,並利用按壓式的設計,輕按一下就可以取出適當的份量。



它是透明的液體狀,沒有香味,它採用天然的原料生產,令到致敏的機會也會減少.



將它吱在化妝棉上,避開眼部和唇部,輕輕一抹,一來可以作為保濕,二來二次輕拭,也能再次帶走肌膚的表面上污垢,三來也同時注入它獨有的營養為肌膚作出深層的護膚。



它能夠早晚使用,在塗抹過後,肌膚開初會覺得有少許黏,但太約一分鐘左右就回復正常的清爽度(我是混合性肌).



整體而言,肌膚都快吸收,而且滋潤度都相當不俗,不會塗後覺得黏笠笠.

之後我就如常使用平時使用的護膚品,它這支修護液,其實它也會做到水油平衡,有著水油平衡的肌膚,令到護膚品更容易吸收,也不會因為肌膚底層太乾,而吸收不到,浪費養份。
單獨使用它,未必發揮它最大的作用,但是連同面霜一起使用的話,它的發揮作用必定更大。



總括而言,它能藉著化妝棉為肌膚打開大門,同時為肌膚加添柔軟和水份,令到之後的護膚品更為吸收,滲透力也算不俗,雖然剛抹上有點黏,但過了一會就已經被吸收,我就如常使用面霜,原以為塗了修護液後再塗面霜會變得難吸收,但事實卻相反,覺得容易吸收之餘,也令到肌膚做到水油平衡,回復柔軟,在這個炎夏我會開冷氣睡覺,睡醒後也不會覺得肌膚緊繃的情況,證明滋潤性也頗強,而它天然的成份,其實令到肌膚也減少敏感,也沒有含防腐劑,對肌膚也減少傷害,至於抗皺,雖然未見它功效,但是預防勝於治療,為肌膚做足準備,總好過出現了才做補救,所以從今天起,也要為肌膚做足準備,這樣不怕歲月留下來的痕跡。



*是次產品由相關品牌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