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

回復腸道健康。H-Tree整腸膠原粉

相信女生都一定愛骨膠原這個成份,原來人體的皮膚佔有72%的骨膠原,有著這個成份,才可以令到具有彈性,光澤,飽滿的效果,可是隨著年齡的遞增,身體流失的骨膠原愈來愈多,令到肌膚細紋出現,暗啞,並欠缺光澤彈性感。

所以我們在日常生活裡,也要攝取適量的骨膠原,才可以令到肌膚可以KEEP住一個彈性和光澤兼俱的效果。



H-tree 來自韓國的膠原粉,它們都含有36,000mg的低分子魚骨膠原,相比一些大分子的蛋白質,這些微細的低分子魚骨膠原更容易被肌膚吸收,可以更容易被人體吸收。



它共有二款的口味,分別是H-Tree 美白膠原粉(黃盒)及H-Tree 整腸膠原粉(綠盒)



今次試了它的整腸膠原粉,是西梅的口味,它一盒有30條,是一個月的份量.



一條有2g,十條為一大包,共三大包,包裝得很整齊的說。



它有著魚骨膠原,葡萄糖,西梅汁粉,菊苣根提取物,6種益生菌.



一包開出來是白色的粉,可以直接服用或者沖水服用,我自已就習慣直接服用XD,味道帶著酸酸甜甜,都容易入口.



它有著多種的益生菌,其實可以幫助腸道清除毒素,加促新陳代謝,令到便便問題也能有所善,每天腸道暢通,連肚腩也會收減的喔~就減少毒素停留在身體的腸道吧~



除了有益生菌,還有魚骨膠原,它細小的份子藉著吸收可以滲透在肌膚的底層,幫助受損的細胞,回復光澤和彈性,是肌膚不可忽略的一種元素。

不但有成份天然,其實它的的產品也有多種認証.
-韓國首間及唯一獲美國NSF認証
-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認証(FDA認証)
-韓國品質生產規範認證(GMP認証)
-韓國優秀企業品牌

有著多種的認証以及質素高的產品,才令我們食得放心又健康~

連續食了二個星期多,腸胃好了,小肚腩也漸漸減退,毒素減少的同時,連皮膚也會改善了,連痘痘也減少形成.肌膚的摸下去的彈性也有所改善,由內在靚到外在,才是令美麗可以持久的~


*產品由相關品牌提供

*萬寧獨家有售,標準價$258/盒,推廣價$168/盒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