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

清爽乾淨迎夏日。Clear 淨 女士控油平衡洗髮乳

熱愛清新的我,最害怕就是頭笠笠的感覺,特別女生總是愛留前蔭,很容易由髮絲一縷縷,經過半日的洗禮後,變成前蔭一片片,所以在這個炎夏,洗髮乳也要使用一些清新的方式,才能令到自已擁有一頭既漂亮又清爽的頭髮。
而clear就推出了全新的「控油平衡洗髮乳」,專為女士而設,加入了檸檬精華,能夠有效去除頭皮和油脂。



白色的瓶身,都有750ML的份量,除了檸檬精華之外,還添加了nutrium 10,它能夠有效提升頭皮的天然抗屑保護力,減少頭皮屑的形成和滋生。



它用著按壓式的設計,太約1泵左右就足夠。



而它的洗髮乳是帶著青綠色,味道還帶著淡淡的檸檬味,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。

它的洗髮乳比較黏稠,所以一泵就可以輕易地洗頭,也很容易起泡,洗髮的同時,還會感受到那陣檸檬的清香感。



洗前的頭髮看到前陰比較油。



洗後的頭髮不但清爽,連頭屑也能大大減低,加上它獨有的nutrium 10成份,為頭髮形成保護膜。



整體的頭髮也清爽感也增加不少吧~

在夏日再也不擔心油笠笠的頭髮了~

小感:未用之前都擔心用後的頭髮會否過乾,但用後其實又不會覺得太乾,反而覺得清爽度適中,特別在這個炎夏,經常出汗出油,令到頭髮不但受到紫外線的傷害也受到油脂,防水的圬垢,變得容易黏在一起,同時也會產生頭皮屑,所以今次試用它的洗髮乳,它獨有的nutrium 10為我頭髮形成保護膜,也可以令到我感受到檸檬那份清新感,也為頭髮做到平衡油脂,這樣不怕頭髮因為太油而產生頭皮屑,令到我可以由頭髮根部至尾部,都一一呵護和打理,除了肌膚要做好保護,頭髮也不要忽視的喔~

*以上產品由相關品牌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