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

藍藍海洋小盒子。8月 GlamaBox


整個暑假也差不多結束,但炎夏的感覺還未過去,今次收到藍藍的GlamaBox,充滿夏日的繽紛色彩~

而今個8月的GlamaBox也是很精彩的說~



每件產品都令我有驚喜,加上不論韓式,或者日式的護膚品,也應有盡有,甚至連身體的護理產品也一應俱全,可說由頭打扮到腳也沒有問題的喔~



等我為大家一一分享的吧~

Minerals Aromatics 死海芳香潤膚液 60ML(正裝價:HKD48/60ml, hkd128/250ml)



含有死海礦物及金盞花油,令到質地清爽之餘,也有著滋潤的功效,看到乳白的質地,其實很輕盈,推開後就可以被肌膚滲透,也沒有很濃烈的氣味,給人一種舒服感,喜歡自然的我,也很喜歡這種滋潤性高的天然礦物的潤膚露。




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


Faith in Face - 奇幻綿花糖 Egg White Whip Cleansing Foam 2g x2 / 正裝價:HKD56/150ML



蘊含著蛋清做主要成份,當起泡的時候就能夠在經那些軟綿綿般的泡沫將污垢帶走出來,不但可以清潔得乾乾淨淨,也能夠將毛孔那些隱瞞污垢一併帶走。

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

Glamourflage - Raunchy Rosie 滋潤護手霜 10ml x 2 (正裝價:HKD140/100ML)



包裝已經給人一種新鮮活力感,加上含有堅果油,維他命e,金盞花和蘆葦等成份,同時提供滋潤光澤的效果,對於經常洗手的我,只需要少許就能夠馬上滋潤雙手,令到雙手回復柔軟的肌膚,加上它還會帶著淡淡的小蒼蘭花香味,是令人討好的一件護手霜喔~

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

PICO OK - Booster Mask 5ML + White Scale 5ML (正裝價:HKD348/30ML - Booster Mask & HKD188/30ML - White Scale)



先說說Booster Mask,它有來自波多黎各的阿爾法熊果苷和維他命e的天然又簡單的成份,只需睡前薄薄塗上一層,就可以令到它滲入肌膚底層,減退黑色素的同時也能夠做到緊緻和美白之效。
是一個既簡單又有效的面膜。
而White Scale 就是一個美白晚霜,含有瑞士水荷葉精提取物,不但有高效抗氧化,也能夠預防黑色素的形成。

配合面膜和面霜使用,自然有助肌膚更顯美白的效果。

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

Libote 依蓓棠 - 櫻潤水感保濕面霜 10G (正裝價:HKD460/50G)



是一盒很神奇的面霜,將面霜推開後,就會變成點點的水珠,令到幼細的分子可以滲透在肌膚底層,加上有日本的溫泉水和櫻花等多種天然植物的成份,同時還注入了角鯊烷,竹酸醋,q10,維他命e等營養,為肌膚可以注入水份和鎖緊水分。

除了為肌膚提供水份之外,因為有澳洲的堅果油和杏仁油,令到肌膚的表面也同時得到滋潤和添加彈性的效果,可說為肌膚提供水油平衡的面霜。



雪白的質地,推開後配上輕易滲透的水珠,自然更容易令到肌膚吸收,用後也沒有油笠笠那種厭惡感,也是不錯的面霜推介~

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

SKIN & Co - 松露金護理精華液 5ML (正裝價:HKD675/30ML)



在面霜之前使用,看到它是帶著白色的乳狀質地,不但容易推開,也會覺得它容易被肌膚所吸收,能夠有助淡化細紋和皺紋,細紋淡化了,皮膚的緊緻度也會大大提升,回復健康的肌膚光澤。

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


Shara Shara Girl - 奢拿貴嫻韓方面霜 2 ML (正裝價:HKD250/50ML) / 田園格純正亮白自然BB霜 2 G (正裝價:HKD80/30G) / 日本繪木溫泉舒敏面霜 2ML (正裝價:HKD280/50ML)



奢拿貴嫻韓方面霜 - 含有7種韓方和藥草的成份,為肌膚可以添加水潤感,同時也有助修復受損的肌膚

田園格純正亮白自然BB霜 - 不但可以遮瑕之效,有助提光膚色和幫助修復受損的敏感肌膚,令到肌膚可以提升完美的妝容貼服感。

日本繪木溫泉舒敏面霜 - 含有植物殺菌素複合物,膠原蛋白,神經酰胺,金縷梅,澳洲堅果油,堅果油,牛油果油及海藻等成份,能夠為肌膚提供層的保濕和滋潤。

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

JHB - 納米珍珠末生物纖維面膜 (正裝價:hkd165/5pcs)



符合歐盟有機認証eco-cert的標準同時也利用100%的珍珠粉未成份,配合納米高科技研發而成,不但更容易吸收,更也直達肌膚的深層作滋潤,也可以改善膚色對抗肌膚老化。

而這個纖維面膜也用了一張珍珠紙和一張網紙夾住,令到這面膜的精華能夠緊緊鎖住.



這面膜用下去的時候,真的很貼面喔~我很喜歡它的CUTTING,不但貼面,也沒有出現敷下敷下滑下來這個問題.

令我敷得很舒服的說~♥♥



加上珍珠粉未也有美白之效,而且成份天然,也更是減少敏感情況的出現~每次敷30分鐘就可以除下,看到肌膚回復白溜光澤的效果。

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 ☆ ★

Aubrey Organics - 藍甘菊洗髮露 10ml (正裝價:hkd82/11oz) 天然島護髮乳 10ml (正裝價:hkd82/11oz) 和 石榴脫毛霜 10ml (正裝價:hkd45/4oz)



藍甘菊洗髮露 - 容易起泡之餘,也有天然的成份提供保濕之效,令到髮絲更顯光澤

天然島護髮乳 - 採用天然的成份,再配合芒果和有機乳木果等成份,令到髮絲不但提供滋潤的效果,也能減少毛燥感,用後還會有一種淡淡的香氣,很適合這個夏天使用的喔~

石榴脫毛霜 - 含有豐富的水果精華,只需要薄薄一層塗在濕潤的肌膚上,就如常脫毛,使用清水沖洗就可以,在脫毛的同時也能滋潤肌膚.是夏日不可缺少的護膚產品。

今次的盛夏GlamaBox,不但盒子充滿夏日色彩,連盒子內也能帶著香氛滿滿的夏日香氣。

陳列室 -銅鑼灣百德新街53 號海德大廈3 樓B 室
Opening hours: 12:00noon - 8:00p.m.
網址:http://www.glamabox.com/hk/

*以上產品由Glamabox提供

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