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

由黑變白。Coni Beauty 黑煥白美人黑凍膜 & 黑精萃多元白淨精華


每天照鏡時,都會留意自已的皮膚有沒有變黑,畢竟夏天的紫外線很強烈,要是稍有鬆懈的話,色斑可以說隨時會出現在肌膚上,所以美白的功夫一定要做足,否則就會容易形成黑色素。

雖然我不愛黑色素,但我就愛來自台灣的Coni Beauty 的黑面膜和黑精華。



由黑變白.很神奇的說。

原來Coni Beauty 不但來自台灣的品牌,在選料方面,也採用了純淨的海洋深層水,不含防腐劑和酒精.而且還是經過SGS認證,品質也有保証,令自已也會用得安心一點嘛~

黑煥白美人黑凍膜 Beauty Whitening Black Jelly Mask



不要以為包裝是漆黑的話,塗完的功效也會由原來白晢的肌膚變成黑媽媽的肌膚,其實這含有黑竹炭和黑玫瑰成份,令到它的成份滲透在肌膚底層,去走那些暗啞的膚色,重現光澤透白的膚質。




扭開蓋子後,還有一片薄膜蓋住和小刮子,輕輕打開,就看到滿是黑黑的凍膜.



沒有太大的香氣,可以利用刮棒滿滿的塗在臉上,厚度約左0.3cm,輕敷30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洗乾淨.



質地都比較軟身,在推開時很容易變薄,所以我一定會厚厚的塗上去再推開。



在這30分鐘內.其實會被肌膚不停地吸收,所以會覺得它這個凍膜彷彿愈敷愈薄的~其實就是它的精華被肌膚吸收,回復光澤.

敷的時候,覺得涼涼的,軟軟的,也是滿補濕的,很舒服的凍膜.

在清洗時,可以先刮走面上的凍膜後再沖洗,這樣會方便易清洗一點。



敷後的面是不是光澤感增加不少?甚至連鼻翼兩旁的毛收也收細一點.
加上竹炭也具有去油光的功能,對於T字位泛油的我,實在幫助不少.而且它都是利用天然植物精華的萃取,成份天然,也更容易被肌膚吸收.

這個凍膜每個星期可以使用1-3次,不過我自己都幾喜歡這個清爽的JELLY質地~相信好快給我用光...HAHA

敷完凍膜後,就會使用精華。

黑精萃多元白淨精華 Black Rose Multi-Perfection Whitening Exract



一支有35ml的容量,按壓式的設計,可以早晚使用.我就平時用1-2泵就可以塗滿全面.



它的質地偏向水狀性,容易推開,也是滿容易吸收。



除了有黑玫瑰萃取,杏仁酸,維生素B3之外,還有天竺葵精油,鼠尾草精油等成份.

令到肌膚在美白的同時也能提供滋水之效.



看到它輕易被肌膚吸收,摸下去也不會有黏笠笠的感覺,還有一種淡淡的玫瑰清香,真的令人會愛上這種帶著花香又水潤的感覺~



不但可以做到美白的效果,連水份也會提升了不少,經常在冷氣中工作的我,這支精華的確可以做到保濕和美白並重的功效。

加上它添加了的黑玫瑰萃成等成份,令到我平時返工泛黃暗啞的肌膚,經過它的復護後,的確提亮了膚色,去走那份暗沉感,迎來煥白亮肌的感覺喔~



以黑變白,將原本泛黃暗啞的膚色重現亮澤白滑感,同時也能提升肌膚的保濕效力,真是不錯的產品~♥

*以上產品由Coni Beauty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
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