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

自然健康美。Herbalgram juicy CC lotion

市面上很多各式各種不同的美容品牌,有著華麗的,可愛的,簡約的系列,令人目不暇給,要挑選適合自已的美容品牌,其實也很困難的說。

不過我自已用護膚品,都會使用天然成性,又具高效能品質的品牌,令到肌膚得以做到良好的修護之效。

而在2013的夏天,曾作為模特兒,演員,作家的楊美儀,今次成立了一個美容品牌,就是 "HerbalGram" , 一個務實而高功效的品牌。

她不但擁有了美國頒發的專業美容學家的資格,還有在2013年的11月獲得韓國忠清北道政府委任為榮譽大使,可說是韓國歷史上唯一被委任的中國人榮譽大使。



今次能夠率先試試它這個來自韓國的Herbalgram juicy CC lotion (15ML/HKD198),利用高科技和天然的成份揉合而成的產物。



紙盒包裝很精緻的圖案,而內裡有著一支以真空包裝的CC LOTION,用著真空設計不但可以保存品質,也能令到減少污染或者受潮等問題。



它一支有15ML的份量,每次我都是用1-2泵就可以,因為它延展性良好,令到可以做到輕透薄的功效。



帶著膚色般的cc lotion,在塗開時就會因為體溫而自然調節適合自已的膚色,其實很方便的說,也讓到膚色更為自然和均勻。

此外,它不但採用真空處理的設計,它內裡也使用天然的成份,例如:
歐洲黑莓,蔓越莓,角鯊烷,維他命E 及 b3 作主要成份.

看到它帶著像粉底般的顏色,在塗上面時,其實也感受到它的透薄和延展性,同時也具備了SPF15的防曬能力,不論作妝前底霜,或是單獨使也沒有問題。





相信也有些人會覺得SPF15 的防曬指數比較低,喜歡一些SPF指數比較高的防曬產品,但原來指數愈高,其實對肌膚的負擔也會愈來愈重.



所以選用SPF15的指數,保護肌膚的同時也減輕肌膚的負擔。

用後因為隨著體溫而自動調色,看到膚色不但具自然感,也具有光澤的感覺,連一些T字位的毛位也彷似隱藏起來,沒有那些看到粗大的毛孔感。



用了幾次,喜歡它那種輕柔透薄感,也沒有阻塞毛孔而生痘痘,甚至連面上一些膚色不均的地方也能遮掩,看起來精神奕奕,消除我那種暗啞疲累的感覺。



一個務實而高效的品牌,今次能夠有機會遇上,也同時讓我可以試到它優質的產品喔~



*產品由相關品牌提供

*全線LOG-ON有售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