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

用油為肌膚潔淨新體驗。shu uemura 細緻毛孔潔顏油

相信每個女生家中也有一支落妝的產品,不論落妝水,落妝油,或者是落妝乳,對於落妝,
我要要求不但要乾淨,還要清爽,不油膩,洗後不會覺得乾爭爭,
想肌膚得到清潔之餘,也令到肌膚得到呵護。

因為要是清洗得不乾淨的話,肌膚可是很易起油脂粒,粉刺,甚至黑頭的喔~
毛孔也會有代謝週期,將毛孔內的粉刺推出代謝,經氧化之後就會產生黑頭的問題,要是長期如此的話,還會令到毛孔擴大,大大的形響儀容.(>﹏<)
今次植村秀就以油制油的細緻毛孔潔顏油,利用潔顏的科技以及水般的清爽質感,為肌膚能夠減少黑頭和油脂分泌,並能完全做到清楚落妝之效。

一直以為落妝油,看到「油」這個字,給人一種油膩感,也欠缺清爽,令人有一種拒抗感,
其實妝落油因為有油性的潔顏份子,能夠在落妝洗面的同時,可以溶解,吸附油脂,並將油性的防水妝物完全卸除,為肌膚做到乾淨的效果.


看到它這支粉色的shu uemura 細緻毛孔潔顏油,粉色的包裝實在令我很大愛,它有二個不同的SIZE,分別是450ml(HKD$640)和150ml(hkd$245).


我手上這是150ml的份量,開封後要6個月內使用的喔~在包裝盒也會有教導如何的使用.


不但採用按壓式的設計,還配合凹凸的開關設計,看到它蓋口有著凹位和凸位,要對準就能按壓.


它的質地是透明的水狀感,清澈得像水一般,植村秀的潔顏油也經過皮膚醫學測試,眼科醫生測試,過敏感測試,不但可以在臉上使用,也能在眼科使用,也會不阻塞毛孔,適合任何的肌膚(包括敏感肌膚)


無論落任何的妝容,份量一定要夠,才能落得乾淨,所以每次按壓都要3-4下,然後塗滿全面,輕輕打圈,再過水等它乳化(變成乳白色),再用清水沖洗,讓肌膚感受不到油質的感覺,就代表乾淨啦♥

今次我用了植村秀的眼影和胭脂化了一個彩妝,底妝就使用了lightbulk UV 白瓷光感粉餅,還有上了一個粉嫩色的唇膏.


整個人精神了不少吧~


我先行按了二下,將潔顏油塗面全面,看到臉上的彩妝瞬間和油混在一起,達到即時的效果,可以加快帶走臉上的彩妝。

在我輕按的同時它也會作出深層的效果,因為潔顏油有著以下成份,令到調節分泌和強效功能.
肉桂精華 - 可以調節油脂分泌過盛的問題
櫻花複合物 - 從染井吉野櫻樹葉萃取含有豐富的異黃酮素和香豆素精華,可以防止氧化,具抗菌和舒緩之用,也能抑制導致皮膚敏感的發炎物質
櫻桃精華 - 能夠去角質煥膚效果,也能收細毛孔,去除死皮
還會帶著淡淡的花香(雖然很淡,但我極喜愛那種淡淡的花香)♥


在潔面的過程中,我也連同眼部的彩妝一次過落,但沒有覺得拿眼,或者張開眼覺得眼矇矇的問題,這點真的很好


過了清水後,面部的彩妝能夠快速洗掉,而且又不會覺得皮膚很乾,甚至連毛孔也變得收細了,沒有油光泛起的問題,皮膚的柔軟度也得以提升.


而油在臉上打輕時,也能減除潔面過程裡的多餘的拉扯,能夠快迅有效清洗,這樣子,連引起皺紋的機會也會減少.
我喜歡用完這支潔顏油後,鼻上的黑頭減少,看下去很乾淨,沒有士多啤梨鼻的出現,不但肌膚的彩妝去除.


連深層潔淨肌膚也能做到,相信長期使用,就不用擔心黑頭和粉刺的問題.
令我全面落妝,之後的護膚更為容易吸收.甚至連化妝也更為貼服和持久.
這支潔顏油可以輕易為我潔淨肌膚沒難度♥



shu uemura 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uuemura.hk
網頁: http://www.shu-uemura.com.hk

*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