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

水份急急升。LA BIOSTHETIQUE Hydro-Actif激活細胞保濕凝露

很多人以為夏天就要注重美白,其實除了美白,保濕也很重要,原來人體過了25歲後,肌膚自身就開始退化,就算使用補濕產品及其他護理產品,也效果不明顯。

並且,因為環境污染的傷害,也會令到肌膚的自我水分輸送會失衡,令到肌膚缺水,變得繃緊,乾紋,細紋,甚至敏感泛紅和面色灰黃等。

而在缺水的環境之下,表層的肌膚會將10倍的水份由真皮層輸送至表皮層,令到肌膚回復正常,可是如果表皮層受損的話,就自然沒有辦法阻擋水份的流失,就會變成惡性循環,使肌膚底層出現更嚴重的缺水問題><!



今次能夠率先試用來自巴黎的LA BIOSTHETIQUE,令我可以隨時隨地,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滋潤,避免肌膚受到缺水而變得繃緊和出現細紋。


原來這個品牌已經逾60年的歷史,而品牌的名稱的來由是「Bio」及「Aesthetics」組成,分別代表了LA BIOSTHETIQUE以生物科學研究為基礎及對美感的熱切追求。

它今次推出全新的Dermosthétique® Hydro-Actif激活細胞水凝系列,利用高效活性細胞保濕成分,為乾渴肌膚提供全面且密集的修護,並為健康肌膚築起最佳的保護屏障.

當中有著以下的成份:
透明質酸 - 含有4種不同的滲透層面的高效透明質酸,能夠保濕的成份直達肌膚深層,鎖緊水份.
蘋果果膠、天然蘋果酸及細胞增生因子的嶄新激活細胞水分複合物 - 穩固肌膚的表層,防止毒素入侵及水分流失
浮游生物多醣體 - 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合成,也能撫平幼紋
牛油果肽和鹽角草 - 維持表層肌膚的水分含量,加強保濕效果

除了有了以上保濕成份,它這個系列也能做到以下的功用的喔~♥
1. 由細胞層面開始進行修復,激活持久保濕效果
2. 促進天然保濕因子(NMF)的合成再生
3. 刺激肌膚天然水分製造能力
4. 增加透明質酸合成,並抑制透明質酸分解活動
5. 強化細胞之間的連結及凝聚,使水分及養分滲透肌膚各層
6. 促進角質層自然脫落,保持肌膚表層光滑亮澤

使肌膚達到保濕之效,自然能夠改善暗啞,幼紋,欠缺彈性種種問題。

而激活細胞保濕凝露 - Concentre Hyaluronique (HK$900/20ml)更能快速將肌膚的水份馬上提升.令到膚質馬上得到改善.



先看看它的包裝,大方得體之餘,也有一種拆禮物的感覺,堅固的紙盒盛裝著這支精華,不用擔心容易倒瀉這個情況。



利用滴管式的設計,很方便控制份量.




也看到每精華是剔透般的水狀液體,絕對很輕易推開,在肌膚輕按,就馬上就能夠吸。


我喜歡將精華先滴在雙手,再用雙手搓暖一下,再輕按面部,令精華更容易吸收和滲透,自然更容易將養份直到肌膚深層,保持保濕及建立細胞天然儲水庫,也令到肌膚表面做了一個保護膜,減少水份的流失。



看到使用前後的水份測試,真的很大的分別喔~!

未用之前的水份可以跌至37.8%,可說是人乾的我(汗),但想不到用後水份真的急速上升至71.5%~♥
相差是33.7%的喔~♥
真的令我意想不到,原來一滴精華蘊含這樣豐富的力量~水份急急升~!


用了這支精華二個星期多,皮膚的彈性不但回升了,連摸下也去滑溜不少,沒有繃緊感,而且一些幼紋細紋的位置也減淡,加上它快迅的滲透,令我能夠馬上回復肌膚的水份,這點很讚的說~♥


乾性肌膚的人,這支精華真的很值得推薦的~

讓肌膚源源不絕注滿水份,自然防禦能力也會有所提升,讓我們過渡一個水份飽滿的夏天吧~♥


*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.com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