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

連頭髮也能飲紅酒。ARMIAN 紅酒洗護系列。



之前經過又電又染的頭髮,其實我的頭髮已經受損得好嚴重,令到頭髮欠缺光澤的感覺,連髮尾都開叉不少又帶著乾旱.




而今次能夠適時得到ARMIAN 專業洗護系列。紅酒。洗髮水及護髮素。





原來洗髮也是一種享受,一直以為紅酒只是飲用,原來紅酒的精華也能添加在洗髮水中,讓頭髮也一起享用這種精華,為頭髮締造健康的色彩。




收到這支洗髮水和護髮素,暗紅色的包裝,配上銀和灰色的優雅字體,看下去活像一支紅酒般,令人沉醉起來♥




它每支都各有550ML,都是來自泡菜國出產,而瓶底也會印上到期日來提醒大家的喔♥





而且它還有ECO CERT 有機成份印証的LOGO,可說是有機的認証之餘,用的時候更令到頭髮受到自然的保護,減少化學成份的傷害。

說回來,這支Armian Scalp Premium Wine Shampoo & Treatment 紅酒洗髮水有什麼特別之處?

它這支紅酒洗髮水含有天然的酚酸類化合物,不但能夠擁制頭皮衰老,也能慢慢改善髮質,令到頭髮更為健康的喔~

每日用一次,就能輕易為頭髮打造健康的光澤和髮質。

除了有紅酒萃取物之外,它還有以下幾種重要的精華,令到頭髮受到溫柔的呵護。

玫瑰精油 - 取於安第斯山脈的野生玫瑰原材料提出的精油,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,令到頭髮能夠回復彈性,也能改善頭皮血液循環,對於防止枯燥折斷幫也有幫助的喔~♥

玻尿酸 - 除了肌膚需要玻尿酸之外,其實頭髮也不能欠缺的喔~這是重要的成份,為頭髮提供滋潤和水份,更顯健康的光澤

水解蟬絲蛋白 - 它能有效和快迅將有效成份釋放,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,令到新陳代謝加快,自然就可以使頭皮回復代謝能力之餘,也能為頭髮帶來營養,回復健康~

水解角蛋白 - 為秀髮當中一個重要的角色,它能夠牢固外層細胞的結構蛋白,令頭髮能夠有修護的作用。



洗髮水的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,帶著很淡的香味.



而潤髮乳帶著結身的白色的質地.

每次用的時候,我都是按一至二下的洗髮乳,就能輕易揉出泡沬,那些泡沬還散發淡淡的香味,在洗髮的同時,已經將洗髮水中的營養藉著按摩慢慢滲透在頭皮當中。

再配合滋潤性強的護髮乳,令到頭髮變得更強韌的之餘也添加了光澤的色彩。


 看到未使用前的頭髮比較乾旱,而且欠缺光澤感,連頭髮的彈性也流失了不少。



原先經過電染傷害的頭髮,使用後不但變得更堅韌.



也看到髮質減少枯燥的情況,原來不但紅酒不但可以平時飲用,連頭髮也能飲用的喔~為頭髮每天注入多一點滋潤,令到髮質一點一點累積營養和改善頭皮,令到生長出來的髮質更為健康,這樣才能由底層靚到外面,就不怕頭髮受到損傷♥

銷售點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nacoArganOilhk

*以上產品由Monaco Argan Oil提供*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 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