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

齊齊來瘦身吧。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


冬天就來過去,春夏季的衫褲都準備搬出來,但貪食的我,經過聖誕,除夕,新年餐餐豐富的大餐,害我由包包臉胖到連全身都圓滾滾,連大腿也粗了不少,害我也不敢著短褲.

原來下身肥胖,除了平時少做運動,其實血液循環不良,也會令到出現水腫腳,蘿蔔腿。

除了做運動之外,其實一些外用的產品也能幫助踢走蘿蔔腿和大象腿.


今次我就介紹「5度熱」下身瘦專研熱霜  $169 ,一支按摩熱霜,就能輕易減走水腫,回復幼細的一雙索腿,讓我們能夠在夏日穿起短褲也不會被人取笑像蘿蔔腿。


它幼身橙色包裝的一支,但也有100ML的份量,能夠每天沖涼後使用♥


看到它的質地是白色的膏狀.但它含有一些橙色的粒子,能夠將那些成份更能藉著按摩時,將它滲透在肌膚底層,加速吸收,令到去水腫更能加快.


平時我會喜歡在沖涼後使用,因為此時的毛孔會張開,也會容易吸收嘛♥

然後按了約一個五毫子的份量,輕輕在需要減的位置按摩,但如果第一次使用的話,可以先試小小的質地,讓肌膚慢慢適應.

因為按摩3-5分鐘後,那些乳霜就悄悄地發揮它的功用,會感受到肌膚的底層有一些熱刺刺的感覺.

那種熱刺刺的感覺,並不是在表皮上發生,而是在底層滲發出來,當脂肪比例愈高時,就會感覺到那熱力的強大.

讓那燒脂因子更直接發揮功效,讓我們體內那些又頑固又討厭的脂肪,藉著按摩分解和去水腫,令到雙腳慢慢減走脂肪,又不會令到皮膚變得敏感.

它採用一些安全的成份,沒有辣椒或薑等刺激成份,大大減低敏感機會.


在按摩的時候,記得要配合適合的手法,才能加速去除脂肪.


我每次沖涼後,都會跟著上圖的手法,慢慢按摩,感受那些熱乎乎的感覺,其實雖然說它有熱能,但不會覺得炙熱,是可以令人接受得到的.




在寒冷的時候,我幾享受這種熱熱的感覺♥

然後我等肌膚吸收完,就可以去睡覺或者做其他工作,它方便之處就不用清洗,而且吸收後也不會覺得黏笠笠,還滿清爽的♥


用了二個星期左右,這支減肥膏給我用掉不少的份量~哈哈...

因為慢慢適應了它的熱度,有時覺得幾舒服~HAHA

而我大腿的脂肪也能減去了不少,摸下去結實了,沒有以前"軟林林"的脂肪感,看下去腿部的線條也修緊了,隨著脂肪的減去,也會覺得雙腿更修長XD!

配合按摩可以輕易去水腫,令到血液循環好了,其實不但可以令到腿部「肌肉腳」消失,也會令到雙腳沒有這樣容易疲累,因為我有時工作關係,需要站長良久,可是用後覺得沒有這樣容易疲累,可說是一舉兩得。

想效果更為良好的話,應使用3盒為一個療程,這樣子就能夠漸漸改善身形,打散頑固的脂肪,讓下身的線條更為明顯,這樣子夏天著短褲,短裙也不怕♥

*Watsons 屈臣氏 獨家發售


*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.com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