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

直髮的魔法。dove 直順修護系列。

頭髮的護理,相信是每個人每天都要做的事,特別是女生,擁有長髮的話,要是不好好打理,就會容易變得打結,欠光澤.


所以今次Dove推出了一個新系列,就是直順修護系列.讓我們長髮的女生,能夠擁有一頭秀長易打理,不會打結的秀髮,也讓髮質倍添柔滑。



它這個系列推出了洗髮乳和潤髮乳.每支為 700ML,容量多的份量,可說是全家也適宜一起使用~



這系列添加了「直順亮澤精華」,能有效補充秀髮流失的養分,而且更能撫平秀髮毛鱗片並形成保護膜,為頭髮鎖住水份,有了健康的秀髮,就不怕蓬鬆易打結♥


洗髮乳的質地是白色的乳液,有閃爍的粒子在內裡,在濕頭時,將洗髮乳塗上頭髮,輕柔地搓洗的話,就形做豐富的泡沬,而此系列的洗頭水,還帶著淡淡的花香效果,可說是怡然自得。





而潤髮乳就白色的膏狀般,雖然比較結身.





可是它的滋潤效果相當不容的哦~在洗完髮後,將適量的潤髮乳塗在頭髮上(中至尾部),然後再過過水,頭髮馬上回復得幼滑和柔直,不會容易打結的喔~~


未使用前的頭髮其實真的容易打結,沒有光澤,有時睡醒一起身,一頭蓬鬆的長髮,令到梳頭更容易脫更多髮.

但用後頭髮的確順滑了,有了足夠的滋潤,減少打結的形成,直順的頭髮已經隨時可以擁有的。


小感:長髮本身就會比較容易受損傷,容易打結,欠缺順滑,這支dove直順修護系列採用的「直順亮澤精華」,令到受損的頭髮漸漸得到修護,令原本欠彈性,缺光澤的秀髮,得到滋潤,令到回復彈性之餘,也令到頭髮的順滑感大大增加,每天起身梳頭時,不用和頭髮打結玩遊戲,輕易就可以一梳梳到尾,也減少打結而梳得脫髮這個問題,讓我擁有既有光澤又有順直的秀髮。

讓長髮能夠一梳梳到尾,這支dove直順修護系列是不錯的選擇喔♥

*以上產品由Dove提供*
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