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

透亮無瑕妝感。 lightbulk UV 白瓷光感粉餅


還記得不久之前,和朋友一起聚會,說起一件很無奈的事,她幫友人做姐妹,那麼結婚當天,化妝師的助手幫她化姐妹妝,塗了一層層的粉底,又再一層層遮暇,看到樣子過份蒼白,結果出來和不但不漂亮,而且拍照出來的效果有點像殭屍,聽到這裡我笑了出來。

其實自然的妝容,是否真的這樣難呢?

我自己覺得化一個自然光澤感的妝,其實並不困難,要是妝容能夠貼服持久,水潤亮澤,又能帶出遮暇的話,就已經是一個自然無重底妝容的效果.


今次我就來介紹 Shu Uemura 的 lightbulk UV 白瓷光感粉餅(HKD$430/套)(粉餅<補充裝>hkd$330, 粉盒hkd$100, 海綿<補充裝>$60),
繼lightbulk 白瓷光感粉底液後的另一新品.


它擁有白瓷珍珠的成份再配合lightbulk TM 白瓷光感科技,不但令到肌膚柔滑細緻,也能令到光澤感得升,變得肌膚使用後帶著自然的光澤.

不要以為它欠缺遮暇度,其實它採用了專業貼膚配方和光感科技,令到它的處於液態和膏妝之間,可以隨時輕易控制遮暇度的厚薄,而又不會增加厚重感,自然得來又具有極致的遮暇。

先看看它的實物,黑色的鵝蛋形的餅盒,有著著上下層.

上層是放置粉餅,下層則是化妝棉.

今次它推出的粉餅一共有16個色調,可以配合亞洲女士不同的膚色,除了有多種色調可供選擇之外,
原來此粉餅還有SPF30 PA+++,這樣子,不但將肌膚能夠做到遮暇的效果,也能預防紫外線.


它這個lightbulb 雙面化妝綿,和一般市面的化妝棉不同,因為它集了20多年的研究,利用一邊是柔軟的海綿,
另一邊就是絲質的打亮海線,就能可以輕鬆使到妝容控制厚薄,也能增添光澤感,令到妝容均勻和貼佩.


我先試試它的質地,海綿很輕易沾上粉餅,而分子幼細而且一抹就能易上色。


平時想化一個自然妝容,可以先上了一層base / bb cream 後,再利用lightbulk UV 白瓷光感粉餅,
輕輕將它均勻塗上,看到臉上的毛孔突然彷似消失了,而且膚色也明亮了不少,一些細小的暗瘡印也遮減了.




上了粉後的肌膚的毛孔彷似隱藏了。

然後,我再利用它另一邊的絲質海綿,在鼻翼位,兩頰以及前額,輕輕修磨,抹走多餘的粉未.

就能可以輕鬆調校那個光澤度.不用複雜的技巧,就能瞬間為肌膚打亮,令輪廓變得更為立體.


如果有時臉上有一些少瑕疵,可以沾一些較多的粉底先塗在面,並利用絲質打亮海綿輕印,這樣子不但可以有遮暇作用,也同時避免妝感太厚喔~♥

用了這個粉餅一整天,也不會覺得有浮粉和暗啞的問題,而且它的顏色選擇眾多,令到我也能找到合適的色調,
即使化妝技巧不好的人,也能輕鬆打造一個自然光澤的妝容,我最喜歡它的化妝綿,柔軟舒適,海棉也有抗菌,抗uv的設計,而絲面就有防水的效能,
配上細緻粉未的粉餅,連遮暇效果也俱全,令我很快速又輕易打造一個自然光澤和極致遮瑕並重的妝容外出,可說是手袋必備之物。

shu uemura 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uuemura.hk
網頁: http://www.shu-uemura.com.hk

*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