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

JESSICA x 看不見的真實粉底


早前能夠有幸去到jessica的活動,而今次的主題是「看不見的粉底液」,讓我們能夠即場體驗這支粉底液的神奇功效.


在活動上,桌子放了6支不同顏色的粉底液,讓我們親身去感受它們的水潤度,光澤感,遮暇度,透過不同的塗抹,讓我們明白原來一支好的粉底液不但要透薄,而且水潤感也要足夠,這樣才能持久不脫妝.


職員還很細心幫我挑選適合自已的粉底液.挑了一個適合自已的粉底液後.




化妝師maysum就教大家化妝的小技巧,原來粉底有一種吸光,所以藉著厚薄就能將妝容變得更為立體.


而maysum也提及粉底的伸展性的重要性,因為一支好的粉底液的伸延性可以減小變成不均勻和和凸起現象.


當我試用這會場那個神秘的粉底液時,的確感受到它強力的伸展性,小小一滴粉底就能輕易推開,並伸展很遠。

在場還會試看用了此款粉底液的水潤度,在塗前和塗後,我的水潤度的確提升了,證明這支粉底液的水份也充足。

此時,會場也會增加了一些投票的活動,讓一眾blogger能夠參與投票,看到賽後的結果,大家都覺得這支的粉底液非常易推,我也很認同的喔~♥


這支是什麼粉底液這樣厲害,能夠做到水潤,光澤,遮暇,透薄?

它就是L'Oreal Paris True Match Super-Blendable Lique Foundation 肌膚完配保濕粉底液 SPF 17 PA++ ($145/ 30ml).

一支價錢合理,顏色選擇眾多的粉底液,利用「超微化粉粒科技」,令到粉底更為柔細,減小阻塞毛孔的問題,讓化妝後將毛孔收埋起來,讓肌膚的膚色更為均勻,加上它採用「光采珠光粉粒」,自然更吻合膚色,還添加了維生素 E 、原 B5 與甘油,讓保濕度也大大提高,面對乾燥的天氣,也不怕出現浮粉的問題.

今次讓我能夠體驗到這支多功能的粉底,真是一個充實的下午,也感謝Jessica和L'Oréal Paris的邀請.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