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

去疲累,增活力,就是這樣簡單。加拿大花旗參粉


對於花旗參,平時都見到是一支支,有時想沖水飲的話,都要切開一片片,再焗水飲用,對於懶惰的我,覺得有點麻煩,但原來花旗參也能磨成粉末,令到可以方便沖水之餘,也能隨時隨地飲用的喔~



今次就收到恒發洋參的加拿大花旗參粉(每樽$233),來自加拿大的花旗參粉,功效其實很多元化,能夠補氣養陰,清熱生津,而且,如果是陰虛火旺、喘咳痰血、疲倦乏力、口乾口苦、頭暈身熱、易長痱滋、長有暗瘡等健康問題,也很適宜飲用,因為它性質溫和,能夠補氣之餘又不會過份燥熱,可說是補而不燥。


一盒有38克的份量,首次打開時,會發現有一層發泡膠片緊貼住住,而打開後,會發現全滿的花旗參粉,而且很實很滿,一點空隙也沒有,不像平時買罐裝的東西,實質的份量只有佔罐裝的2/3。


每粉的參粉也很幼細,而平時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份量來沖調,然後就焗3-5分鐘,再輕輕攪拌直至溶化後就能飲用。


口感帶著甘甘的,而花旗參的味道很濃郁,每次飲完口腔還帶著一種淡香,因為磨成粉末,不但容易溶化,連身體也會容易吸收,有時,不但可以沖水飲用,甚至煲湯的時候也可以加一點,可說是既方便又快捷。


對於平時辦公室工作的我,只會飲咖啡或者奶茶,雖然提神,但飲得多也會傷胃,但今次試飲了花旗參粉之後,因為沖調方便,不但平時工作可以飲用,也能在家飲用,虛弱身體的我,平時覺得很容易疲累,有時回到家已經想睡覺休息,但飲了它二個星期左右,會覺得它令到整個人也會精神一點,沒有那麼容易疲倦,有了精神奕奕的身體,連工作的效率也快了,想不到小小的粉未,能蘊藏豐富的精華,讓身體能夠增加抵抗力,以及記憶力,令到身體更為強壯,可說補而不燥,為忙碌的生活添加一健康的活力。

*以上產品由恒發洋參提供

♥歡迎留言或聯絡♥   suetloklok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